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綠世界一日遊(3)-動植物通通有


(圖註:動物看不懂? 來吸芬多精也不賴~)

阿爸興奮的指著這一堆山羌說:「以前我們山上也有很多這個…」

我把zina也抱了上去,妹子就陪阿爸阿母在下面和山羌同學遊玩

帶妹子的好處真的很多,除了拍照還兼照顧兩老呢!

後來這個山羌區成為小米妹印象最深刻的地方之一~

她說生平第一次被山羌圍繞,真是太酷了!

還可以拔草餵食

牠們一點兒都不怕人

要是不小心逃走就慘了

肯定直接迎上人類,給人家抓住來著~XD

這個園區是沿山而造,一邊看動物,一邊兼爬山

半路休息一下
這一路,小傢伙都沒睡哩!

這是蘭花區

綠油油中一小米!

這是仙人掌區~

我老母沒看鏡頭是怎樣?XD

小米也來一張!

相親照?XD

這隻叫象魚

比我還大隻
聽說是跳起來吃小鳥的
嘴巴超大!

還有變色龍

厲害到蟾蜍望了好久才看見牠在這兒呢!

還有吃蟲子的植物區~

雖然它吃蟲,而且長毛,但是我還是覺得它滿美的呀!

還有這個獵什麼蜥

今天牠想模仿雕像?一動也不動

還有圈成一窩的豪豬

豬就是豬
圈成一窩在睡搞搞

只有派一名巡邏員盯哨

小米跟盯哨小豪豬合照~

還有蝴蝶區

請問那兩個圈圈真的是讓人比"Y"用的嗎?(我怎麼記得是要放頭?XD)

休息的時候,阿公就把小傢伙抱出來玩玩

這是戶外尿布檯嗎?XD

我們還是進咖啡間換尿布吧!

小傢伙出遊最省尿布
在家裡我有事沒事就幫她換尿布~
出門真的要找到合適的地方才行換,通常都已經尿得很溼了哩!

另一露天飲料區

真是美侖美奐!

連椅子都好特別!

好像童話裡的小熊來做的哩!

哇~還有洗手檯的設製,真的好優喔!

新興遊樂園區貼近人心的設計和設備
早已經比得上國外先進國家之列了!

換完尿布
再出發!
來拍一張吧!
蟾蜍啾~

喂喂喂,我一隻手抱不動,別整老娘啦!

小傢伙莫名其妙!

老杯你在幹嘛啦?!??

哇哇哇哇哇

不要鬧了!(阿停喘口氣

GO!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