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蛤~又有了?!(愚人節限定)







這陣子精神粉差,肚子一直悶悶痛痛的
去買了一條那個來踹
結果竟然就…

哇哇哇

就恐怖!!!







!!


莫非,是…


又有了?!


咱小傢伙才九個月大而已啊!!!

含著淚踹了蟾蜍好幾腳,大怒:「這次我不餵母奶了!我也要用腳餵奶!!」




以上,是偶最近常做的惡夢啦…
啊豆今天素一年一度的四月一日,
祝大家愚人節快樂喔!









-------------------幕後花絮-------------------

次日(4/2),

蟾蜍下午回來,阿停到廚房煮食下午點心我們最愛之
~芝麻湯圓,突然聽見蟾蜍開電腦後大問:「有了?有什麼??」



不理會之,隨後馬上就聽見蟾蜍似乎是驚恐(亦或驚喜??)大叫:「老婆,妳又有了?!?!怎麼沒跟我講?!?!!!」



我…我…有了?

知道蟾蜍被騙到後我開始狂笑不已,差點兒沒把湯圓的盒子丟進去煮…

天哪~竟然可以騙到自己人啦!!XD



記在愚人節過後的第二天~蟾蜍白痴實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