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愛唱歌的zina 發燒了

自得其樂愛唱歌的小傢伙,請按play鍵~




(圖註:重回現場,當天氣溫驟降,我還是給她穿夏裝,真是很敗~><)







那天傍晚換完尿布,我問蟾蜍:「你要不要幫她穿褲子?」



蟾蜍回:「怎麼妳自己不幫她穿褲子?」



啊咧老娘一天到晚在幫她穿脫褲子,這次換你不行嗎?我回:「這次輪你!」



蟾蜍說:「她離妳比較近,妳穿!」



我一聽火速繞過蟾蜍,躲到蟾蜍背面,說:「哈~現在離你比較近了,你穿!」



這會兒蟾蜍索興回過頭來跟我聊起天,

我們竟完全忘了zina的存在…





經過n分鐘後…



蟾蜍突然想到,才回過頭望向小傢伙,此時zina已經鼻水開始狂流~

啊咧~完全忘記要幫她穿褲子!

我這才衝起來幫她穿褲子,為時已晚啊~><~





當晚開始發燒,我挫咧彈,知這一晚又將是打水鬼之守夜抗戰了!

八點就已經破38度,果然在凌晨燒到最高點!

沒有半句怨言

因為

這次全都是爹地媽咪的錯…



看她從一隻愛唱歌的小傢伙,變成痛苦的呻吟(發燒真的粉難受啊…)



好心疼

蟾蜍凌晨五點醒來見我一夜未眠,也內咎的說:「下次不敢了!」





-----------------後來是怎樣----------------

餵了一天一夜的捏,熊貓一整個再度上身(累翻天~這次不敢哀,自找的…><…)

沒有就醫,

母乳真的粉厲害,小傢伙在本日下午終於完全退燒

真是上了一課

下次真的不敢啦!!



連愛開玩笑的蟾蜍也不禁說:「爹地嚇壞了,"馬上穿褲子"這件事,原來這麼重要啊…」><~







也提醒跟我們一樣的新手爹地媽咪:

馬上穿褲子真的粉重要

另,

春夏之交真的很難顧,一會兒30度,一會兒18度…

沒顧好就要流出鼻水了

大家都要加油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