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我有新禮物!







媽咪最近一直狂拉肚肚,生病了不陪我玩
我只好自己玩

(圖註:從坐著到單身扶東西站起都自己來)

什麼都抓一抓、摸一摸、摳一摳

我想我快要可以跟媽咪、爹地散步了說

妳在看我嗎?

小心蹦蹦喔

終於等到爹地下班,幫我帶了一個禮物
原來
這是史黛菲aunt(阿停嫂嫂)特地在玩具反斗城買(挑)給我的唷!

哇!我最愛的黃色耶!(包裝好美喔)

媽咪我可以拆嗎?


拉一拉

哇~真聰明

拉好了咧?

對小孩最好的教育方式就是:先觀察她,不干擾她唷~

哇~神秘禮物被"倒"出來啦!


好新奇


搖一搖


由於包裝太特別,小傢伙分不清到底哪一個才是禮物咧?


媽咪示範推蟾蜍小車車







這是史黛菲aunt給zina的第一個禮物,也是她玩具中第一個有輪胎的物
小傢伙很愛喔,謝謝嫂嫂~  記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