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鼻水貢貢流半夜罵罵號



(圖註:幸福的背後,是一種甜蜜的負荷,請叫我熊貓停!)



話說四月六日小傢伙開始發燒,四月七日中午就退燒(zina 9m1w)

但卻從一隻愛牙牙學語、愛唱歌的小傢伙,

變成愛哭鬼了!!



不知哪根筋抽到,大反常~整天都在罵罵號

一直要人抱抱、要人陪





是這次發燒被爹地、媽咪嚇到?以為大人不要她了嗎??

還是流鼻水、鼻涕塞住,讓她很難呼吸所以才罵罵號?

(這是她生平第一次鼻塞,老木看了很難受,想必她更難受了…)





從前睡覺都好好的,一下子就入眠(頂多半夜不小心惡夢驚醒個幾回)

昨天竟然破天荒竟然給我哀哀一整晚;

抱著就不哭

不抱就哀哀

抱著又不哭

躺平又哀哀

也不喝捏捏

硬不睡搞搞





前一晚發燒一夜未眠的疲倦襲來,加上寶寶變大隻,媽媽手廢,蟾蜍又長班去~

我心急如焚

小傢伙妳明明昨晚發燒也沒睡好,怎麼不快睡搞搞,降怎麼會有抵抗力?



這時,

突然奇蹟發生了!

仙女下凡幫我把zina搞睡了?

nono~

我驚見床邊好端端放著一個"好物"!!

火速就拿來就綁在身上…



讓她靠在我胸口傾聽老木心跳

搖不到"3分鐘",她竟然就沉沉的睡去啦!!!!!!!





到底是什麼好物???



哈哈哈~不跟妳講

好啦,

就是它~



(圖註:這是zina滿四個月那天帶她出去散步的照片)

真.的.有.夠.好.用.的.啦!!!!!





這時不禁含著淚水

在心裡默默再此感謝大嫂的明智~好棒的滿月禮啊!





當時寫過的開箱文在這裡~



同學如果有親朋好友生小孩想破頭不知要送啥的

這個阿停強推!!

一開始寶寶輕還沒啥感覺(所以還不會太感謝妳),

等到她寶寶變重,自己媽媽手廢,加上寶寶夜啼沒法度的時候,一定會感謝妳到不行的!!








另,希望zina早日恢復安全感

不要一次發燒就懷疑爹地媽咪的愛了好嗎?

不要再哭哭了(雖然妳哭哭媽咪還是很愛妳),

希望妳早日康復!

媽咪準備好了,晴天要帶妳去公園玩溜滑梯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