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認識三周年紀念禮物~拍痰杯vs吸鼻器?



(圖註:穿了5件衣的zina )



今兒個4/15,也是我和蟾蜍認識滿第三年紀念日
三個鼻水貢貢流的人,去大遠百吃了大餐(其實我都吃不粗味道說~XD)
第三年,開始正式三人行~

今天頭很痛,但仍想要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記下這一篇,





吃完大餐順路去小太陽買認識三周年紀念禮物??

一、拍痰杯!

一個110元

蟾蜍竟然問我:「是用來接痰的嗎?」

我說:「那你接給我看看…」




二、貝親可調式吸鼻器




這個有圖解,就不會誤會了~不然蟾蜍不知道又要問我啥?XD

一個121元(真的很好用耶!!)



啊豆…今年咱的紀念禮物還真實用~



-------------------蟾蜍平反-----------------
好啦,其實蟾蜍在前天就在他國敗了一件雪衣,說今年冬季給阿停滑雪用
這傢伙還是滿腦子想滑雪
希望到時候小傢伙也可以跟我們一塊兒去

期待小傢伙健康平安長大,希望全家健康平安
同學也都順利平安健健康康喔!


謝謝蟾蜍讓我打完這一篇I LOVE U o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