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zina學爬全紀錄(影音輯)

房大導又有新片?(女主角依然是同一個人~zina小姐)

請泡熱茶、搬板凳!
與大家分享 是一隻小蟾蜍的學爬過程(請按play鍵)~









(圖注:尾巴附上的是新進度喔~ )




雖然影片只有幾分鐘
但一切盡在不言中

百忙之中來搞這東西 也做為zina的成長紀錄^_^

dear zina
i'm proud of u oh
妳永遠是爹地媽咪的驕傲









後記:

蟾蜍說,我這段紀錄不實,有漏網鏡頭!

他說:「我常常爬給zina看妳怎麼沒拍到咧?」素啊!!

還有我大姊、我媽、我爸…大家都有學爬給zina看,都是超爆笑~歐不,是感人的呢!

在此補記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