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大弟結婚快樂(4)-小人鬧場


(圖註:人家說新娘子最怕"姑",我們家有四個…就拍勢啦~XD)

除了釣魚,弟另一項休閒便是和老爸去坪林種菜
家裡坪林山坡地種菜種果樹種花花草草…

萬萬沒想到女主角大學讀的竟是園藝系畢業的啦!
那日在照片中看見女主角和大弟穿著舊T、雨鞋拿鋤頭的模樣,真的很令阿停佩服!
這個現代女性OL,平日除了也熱愛素顏,
假日竟還可以陪弟去山上種菜~

您說說看這對情侶如果沒有走到結婚還真的就有鬼了~XD
(我已經可以想像以後他們可以在山上養老的畫面啦!




小傢伙今天穿得美呆了!

她該不會以為她是主婚人吧?

滿場跑

還到處去找年紀差不多的小朋友拉塞~

看見寶寶椅終於累得要喊坐坐

自己硬要爬上去

讓阿木看看妳的厲害

很努力

突然小表姊kiwi散步到了這裡

小傢伙伸出熱情雙臂

蹲在她倆前面那位是我阿母的姊子,也就是我的大阿姨

她看著這兩個小人逗趣模樣很樂

小人一向難搞定

kiwi今天很酷,不大理zina,zina試了幾次有點失望

沒關係,阿木幫妳

我在唱巧虎歌給kiwi聽

巧虎不是通天殺嗎?XD

小傢伙聽到我唱到『小小企鵝跌倒了』就會自己表演跌倒的樣子~XD
kiwi仍不領情

阿停再唱~

嗚~~嗚~~~~~kiwi還是不理,人家不來了啦~><

zina嘗試拉姊姊

好吧,我們下禮拜去找丞丞和咩咩玩,mmido麻麻口以嗎?please~~~(哀)

不久換布布的時間到了
在伴娘的指津下,闖了新娘房

(圖註:這可怕的腮紅是表弟妹畫的,一開始還上睫毛膏,真的很不習慣化妝,後來就通通被我擦掉啦~XD)
新娘子大方的挪出了沙發:「來,我的位子給她換!」

煥然一新出來見璇子姨

蟾蜍今天也是盛裝哩!

璇子送給zina一個縫了她名字的飛天貓後背包

小傢伙對鈴噹很有興趣

改天背去上班,哈哈

真是太可愛了,飛天貓的大眼睛還水汪汪的呢!

阿爸和二伯在門口迎賓接客

二伯真的超nice,超幫老爸的忙,好像我弟的第二個阿爸~XD

右邊是被阿母力邀來做招待的玲玲堂姊,她可是某大公司的經理,平時待大陸居多

今天多虧有了幹練的她才能一切順利,大感謝!!

二伯母又來玩zina

今天阿母實在沒空抱小傢伙,這樣的畫面應該是非常稀少的照片了

放小人在禮金檯附近,她竟然就想攀上去

這腳腳是怎樣啦?XD

大姐二話不說將小人抱了上去

練習簽名嗎?

幫妳~

很認真學拿筆

哇寫了寫了

那簽名筆也是新娘子手工DIY自己做的,真的很強耶!!

可有鬼畫符?

大姨姨的幫忙下,三個字有模有樣

很努力當接待的小人

不肯下來
哇咧~今天是大日子我們不可出錯喔,阿木真的為妳捏把冷汗啊!

(未完待續)








其他大弟結婚系列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