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大弟結婚快樂(5)-親友大會師



現代人超忙,喜宴成為大家難得的聚會
也謝謝特地從台灣各地來祝賀的親朋好友們!

阿母的姊和我的大表哥~

這就是傳說中正宗的我的姨媽啊~! 好啦,2阿姨啦!

這是阿母的大哥,也就是我的舅舅和嬸嬸!

也是zina的舅公和嬸婆喔!

這是最關心全家族的阿姨和姨丈

也是我超愛表弟妹容和哲的爸媽~

這是阿母的小妹妹

我的小阿姨和姨丈
也是送zina飛天貓的可愛璇姨的爹娘喔!

右一是阿爸的妹子,帶了全家來


和阿母超麻吉的姊妹淘~(沒有姑嫂問題哩!)

再來就是kiwi她老杯~邦彥表哥

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一樣做了老杯,你的身材始終如一,而蟾蜍的肚子卻日漸隆起呢?XD

蟾蜍用zina藏肚?

好啦~這張你粉瘦~

只在網路看過zina的阿姨一來就奔來逗她

小傢伙還怯生生

聰明的阿姨趕緊去車上那了一罐寶寶餅乾,一會兒就把zina騙到手~水啦!

呵呵



阿姨超樂的!



(圖註:阿姨超用心的耶!!感動~)

小傢伙抱著餅乾似乎不要人家搶似的!XD



左一是全家族最小的堂弟

右邊是我仍單的大姐~單身熱賣中喔!(詳恰阿停!)

kiwi真的頭好壯壯

蟾蜍啃頭功?XD

不過,這次喜宴最讓我驚豔的,是看見傳說中的阿母的雙胞胎姊妹!

(圖註:哇哇哇~兩姊妹首次同台亮相,同學覺得可有相像咩?)
這也就是當時阿停懷孕就夢見兩個baby(那時我都還不知道我懷孕),一度以為自己會生雙胞胎之故
因為咱家有雙胞胎基因哩!

這阿姨平時低調,從不參加婚喪喜慶,今兒個是破天荒第一次!
把生平的第一次給了大弟,真是心意滿分啊!


襁褓時期就被大人分東西,阿母送給阿嬤當童養媳(兩個女兒,外公選擇養了阿姨)
從此也走在不同的命運之路上,各自有各自的功課考驗著…

雙胞胎彼此相處最久的時光,竟就是在娘胎子宮裡的那九個月

兩姊妹難得再聚首,彼此祝福著…

人生有時回望,那個大時代的過往,幾乎每個人都可以寫成一齣精采的戲碼啊!


(未完待續)





ps.看著『歷史上的今天』,三年前的此時我正在寫自己的婚禮呢! 我是2007年10/2自己生日結婚,弟是2010/10/3阿母生日這天婚禮,也真是很神奇呢!








其他大弟結婚系列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