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九九重陽帶小人祭祖先




(圖註:蟾蜍懷胎n年終於生了?等一會兒看見他的肚子就知道啦~XD)

咱中國人一年中三大最重要節日--九九重陽祭祖先!
我和蟾蜍提著zina,歐不~是提著大包小包+帶著zina一同回龜山去~

一進門就看見小Chris也來啦!

嫂嫂很可愛的跟Chris介紹說:「這個長得很像你把拔但是不是的,是你叔叔啦!」

哈哈,話說他兄弟倆真的很像,像到連zina看照片都會指錯哩!

Chris要滿一歲了,現在是爬行一跺讚寶寶

小傢伙手裡是包在塑膠袋的冰塊,給她冰敷用的
因為剛要出門,她的手就粘在電梯門上,當電梯一開,不留神,她的手指頭就夾了進去~
哭了好大一場!(中間手指腫得跟甜不辣一樣,好心疼…)
好佳在蟾蜍第一時間把手抓出來,不然進去的應該是整個手掌了
~
(在這裡跟眾媽咪們分享是希望大家要注意,小人一秒不注意就很恐怖…)


這是zina帶來的熊熊,兩人互相分享相讓著呢!

好難得看見小人們竟然會彼此相讓玩具
而且是一讓再讓
(莫非其實根本沒有人要玩熊熊?XD)

chris超超超可愛的啦!

我跟蟾蜍又一致認為他又長得更像哥哥了!

今天來阿嬤家,大家都穿得很隨興,好像兩隻都剛起床似的著睡衣出場~XD

阿嬤很忙~

分享童書

兩隻差三個半月,竟然差不多高~

瞧阿嬤多開心!

蟾蜍也很開心

小人很忙

弟弟好像更忙一些

到透天樓上有供奉神明的廳堂

兩人總是站在一起

喂,借我一下!(chirs很man的手勢)

zina很lady的遞了過去

冰冰的耶…

對啊,這是我冰手指用的啊

你要玩嗎?

我阿木叫我一直拿著說

不能玩嗎?

(圖註:這款表情zina也常有,他們兩個很多表情都太相似了啦!!)
借我一下啦!

看,你媽媽叫你!

你們是要拔河就是了?

我的手指頭是腫的,你沒有啊,你看!(zina腫的是右手,有沒有看見她那個腫成兩倍大的中指~

弟弟對冰很有興趣

還被阿停收起來
不久,就變成以下這個模樣…

zina行為退化,退回爬行寶寶~

這可是她難得看見有還在爬行的寶寶呢!

真的很有趣

爬一爬還會站起來走一走

用走的還是比較輕鬆吧?

chris陪阿嬤拿香

抓緊緊

小傢伙去瞧瞧

偷偷的過去,走法怎麼跟蜥蜴一樣?XD

阿嬤一手抱一個

Chris很酷

重頭戲來了!
拜拜~


阿嬤吃素,連神明祖先都跟著茹素喔!

中午,兩小人一起看書~
1兩小無猜?


2研究一下


3我也要啦


4好啦給你


5看我的手長



玩具~


蟾蜍大心!

(圖註:竟然學大人摸弟弟小巴~XD)
一團和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我和蟾蜍也看見zina很多保護弟弟的行為
(比如弟弟要去摸紗窗,zina會打開雙手擋住,就像我們小時候對她那樣哩~
小傢伙真是長大了啦!


也請大家不用擔心,zina手指頭逐漸復原當中
每天還是一樣活跳跳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