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這次爽報頭獎就素我啦!哈哈哈~





午后妹子電話說國內最大免費報~『爽報』之第三波抽獎的頭獎就素我房阿停本人耶!
(本名有在今天的報紙上喔)

還沒看到報紙但是超興奮的啦!


前天妹子拿了報紙要我快帶小傢伙出門拍照,妹子秀出廣告說:「頭獎有數位相機耶!」

哇哇哇~我超超需要的啦!
自從相機葛屁之後,阿停一直在用很克難的方式紀錄小人的成長

感謝妹那天硬要我們去拍,拍完還提醒:「要保持正面能量喔! 認為自己會得獎就會得獎的啦!」(這可是囉嗦姊子們常對她說的話哩~

那天msn暱稱我還特地改成:『今年生日沒有半個禮物,請老天爺賞我一個,謝謝謝謝

又趁小人午睡時趕緊去打座了一會兒,
沒想到今天公布名單真的中了啦!(放煙火!!!)




我開心的問妹:「那是數位相機嗎?」哈哈哈哈~都要笑到閤不隴嘴了啦!

另一頭妹則鎮靜的回覆:「不是啊,是一個包包!」

蛤?包包?

妹回:「對啊,相機是上一波的,這次的頭獎是一個價值六機八的狗頭包包!」

啥米~~~~~!?!!!

相機咧相機咧相機咧相機咧相機咧相機咧相機咧相機咧相機咧相機咧~~~~~~~~~~~~???
老天爺您搞錯了
人家許的願是頭獎
可是是相機不是包包的啦~~~!!!(這不是我的肯德機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