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和大熊熊做朋友


(圖註:在大熊熊懷裡的zina寶寶變小隻了)

十月十日這天除了是台灣生日,也是把拔的航訓班(註)同學結婚
(n年前台灣開始重視航空,由政府出資在台大開"航訓班",再送去米國飛飛機,
結訓後抽籤小綠or梅花,蟾蜍就是那一批出來的,跟現在的飛行員考試不盡相同,因此班上臥虎藏龍人才輩出)

把拔帶我去喝喜酒~

嘿嘿~今天我可是有備而來,不只穿漂漂,還有穿鞋鞋唷!
(10/8才幫她買的KUKU學步鞋,一雙200元,很好穿,才知原來她的size是2L滴呀!)

和新人合照~

這對新人實在來無影去無蹤,只有這張和新人的立牌合照得到~XD


門口迎賓檯

那盆花後面就是我的粉紅公主號,您花現了嗎~?

是不是很像變色龍的隱身術呢!XD

女生是開餐廳的老闆娘,年輕有為,隨說機師一定娶空姐呢?

我都嘛很認真的拍手

媽咪說我是鼓掌大隊的~

看見一位姊姊,可以跟我玩嗎?

姊姊不理我

拜託~

小傢伙不放手

媽咪說,那妳來跟熊熊玩好嗎?


熊熊好大喔!

連眼睛也比我家熊熊大好幾十倍耶!

一直在看我

媽咪幫我們互相介紹~


媽咪今天難得穿黑色的洋裝


後來又來了一個姊姊

姊姊還是不理我(大隻小孩都好像很不喜歡小隻小孩?XD)

終於…這次來了一個身高一樣的小弟!

原來帥哥才大我一個月,難怪我們這麼投緣!

兩小無猜?

(圖註:沒想到男孩子頭毛還長得比我們zina多~

把拔馬麻輪流進去吃兩口,就在外面看我們玩

這個帥哥的屁股後面有我們家最常見到的蛙蛙耶!

又來了一小妞

裙子小妞一歲兩個月,小我一個月喔!

蹲在前面的小姊姊已經二歲多了,一直摸我的臉臉

我終於要有玩伴了嗎?

大心~


(圖註:好nice的小姊姊,這麼小就能把zina給逗笑,真的是超棒的姊姊呢!

我好害羞喔~

原來喝喜酒也能找到玩伴?

快樂的做朋友時光

我的心兒噗通噗通跳,但是表面很鎮定,因為我是最害羞的巨蟹座呀~

明明大家都有看鏡頭的那一剎那,可惜就差一秒,沒抓到~殘念><

小姊姊對zina真的超有興趣,好像把她當娃娃似的~XD

離去前的合照

今天根本就是zina來交朋友的

離去前熊熊跟我kiss bye~

還是在說悄悄話呢?
這個媽咪就不知道,要問問zina寶寶啦!


本日下台一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