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10w-痛苦萬分

厚~終於㊣10w!再14天就要出運了啦~泣!!!!
(圖註:已完全消失的子母線不知這次何時會再冒出來呢?)



【目前狀況】:
1、時時刻刻噁心想吐嗜睡半夜卻因頻尿失眠生不如死
2、乳頭因懷孕變得敏感卻還在親餵zina疼痛萬分

【不一樣之處】:
上一胎孕吐喝養樂多和黑麥汁吃多立多茲可止吐;
這胎不一樣,要吃冰淇淋、辛辣物才覺得舒湖~





這將會是一個肚子愈來愈大的過程
這也是房阿停人生最後一次肚子裡長小人的全紀錄…



是的,最後一次
懷過zina後,二寶未來臨前,每每看見大肚婆都頗令我懷念之,
如今真的隆重登場,當然要確實記下
啊挖ㄟ爸豆~要再辛苦妳了!


 這次還要多加一個超級比一比,
看同月份時候,是第一次的肚子比較大,還是這次比較腫?
(圖註:這是上一胎,從五月才開始自拍這系列)
同學棉
敬~請~期~待!

14 則留言:

  1. 阿停加油!! :)

    -珊珊

    回覆刪除
  2. 阿停.........
    你......也太瘦了吧
    瘦子孕婦

    回覆刪除
  3. TO 珊珊:
    真正高興能見到妳!!!

    TO Jean:
    謝謝妳為我加油,偶粉需要滴!

    TO 金剛媽咪:
    偶也不願意,真的好操好操啊…><(給我一個抱抱)

    回覆刪除
  4. 真的很瘦~能吃就吃多吃點....不要當人乾啦
    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5. 我已經潛水好久了,先前以為老蘇封筆了,不小心又搜尋到,中間的文章還來不及看,以為房老蘇拿舊文來po...原來又要迎接新生命了。我也正在努力幫我們家小朋友添個伴,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6. 偉大的房老蘇加油~~
    我會繼續在這邊守護著你們的~~
    抱~~~~~

    回覆刪除
  7. 好瘦的孕婦啊~~~羨慕死了!

    回覆刪除
  8. 看那個肚子,根本就不像是生過一個孩子的媽...喔...好羡慕....

    回覆刪除
  9. 記錄這個過程好棒唷!我竟然兩胎都沒有拍>_<

    and阿婷加油!!

    回覆刪除
  10. 阿停兒...
    抱一個...肚子辛苦了,而你也辛苦了~
    加油喔~~再跟你約時間,找一天去探望妳和zina喔!!

    回覆刪除
  11. 給你100個讚 辛苦了^^

    回覆刪除
  12. 快了快了,再過幾天就會比較舒服囉!加油!
    亞米常常說到涵函妹妹喔!而且超愛看妹妹的影片

    回覆刪除
  13. 每每看見大肚婆都頗令我懷念之~~有同感
    但我ㄉ"扣瘩"已經滿ㄌ(2個囉)
    所以~~僅止於懷念啦~~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