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會發光的挖耳棒之父女情深

一歲以後的小傢伙難得還願意給把拔乖乖抱著

都是因為有了它~會發光的挖耳棒! 
各大藥局都有在賣,有很多品牌,一隻五十元有找喔!

小傢伙還一邊想搶老木相機~ 
小傢伙最近改口,每次要找我都大叫『老~木~!』
真是我的兒啊!XD

換一隻耳朵~ 
蟾蜍挖得很認真,給他一百分!




【清寶寶耳屎一年多來,阿桑~歐,不~是阿停心得分享】:

這次買的發光挖耳棒,
因為它是專為寶寶而設計,
尾端部份是塑膠,其實很難掏耳屎,
後來還是覺得用小人棉花棒洗香香後清耳是最有效的方式!

只是跟大家做個介紹,
不妨買一隻當"探照燈"用,
先進洞裡去探個路,知道敵屎多寡(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啊!)
再用棉花棒大哥沾乳液幫忙,
效果加倍喔!

11 則留言:

  1. 當老木這麼久~我倒是第一次看到耶
    敗一支先

    回覆刪除
  2. 原來這麼小也要清耳屎啊...
    我也來敗一支..

    回覆刪除
  3. 題外話....zina麻麻妳去花博了沒壓??

    回覆刪除
  4. 這個超好用的...連我阿母都叫我用這個幫她挖耳屎勒!!

    回覆刪除
  5. 蟾蜍讚的啦~!
    (花博??? 禮拜一我和鬼鬼要去ㄟ~要一起嗎? 哈!)

    回覆刪除
  6. ㄜ 我要說........
    金剛出生至今1y9m 我從沒幫他挖過耳屎=.=
    但是偶爾會在床舖上發現一小粒 或是一小片耳屎
    滿了自己就會掉出來了 哈哈
    去看小兒科醫生檢查時 我都還會問...他耳屎多嗎
    醫生都說正常 還好 呼....

    回覆刪除
  7. 我也去買~感覺好好用
    蟾蜍拔拔讚讚讚

    回覆刪除
  8. 阿停~
    這支不錯喔~
    來去買~
    不然每次只用棉花棒~
    我都怕耳屎會越推越進去>"<

    回覆刪除
  9. to 小凡媽:

    該不會是新花明吧?XD

    to Vera:

    真的,
    到網路上去打『會發光的挖耳棒』還有很多資料可以查呢!

    to zoe麻麻:

    謝謝zoe麻麻
    我棉上個月去了,累壞我也(啥館也沒去到)…><

    to komasa:

    哈,我和蟾蜍也輪流互挖
    看得見耳朵裡有啥真的還超好玩的哩!!

    to 辣比麻:

    哇塞~妳打溫哥華回來了?!
    真是全世界跑透透的老木啦妳!

    to 金剛媽咪:

    其實耳屎好像真的不用挖
    不過我自己有洗完澡挖的習慣,會忍不住想挖她的…XD

    to Jean:

    難得又被說讚的蟾蜍一定很high啦!

    to 璿媽:

    妳有跟我一樣的擔心耶!ㄆㄨ~

    回覆刪除
  10. 正想問妳呢~~這麼好的產品,哪兒可以買的到。有時候,真的很感謝你無私的分享。可惜我住在那有點遙遠的台中,不然也很想帶我兒子去找你們。

    回覆刪除
  11. 分享一招,
    大人小孩都適用,
    若耳朵進水的話,
    1.一時之間沒有棉花棒的話,
    2.或著N久沒挖耳屎,
    怕一用棉花棒會出現悲慘事,
    (我的慘事發生在國三上完游泳課,用棉花棒反而塞更死,
    一隻耳朵就像在水在裡面的感覺,
    回家怎麼挖都沒有用,
    以水攻水也沒有用,
    隔天放學,上翊群請醫師用工具吸出來,那吸取聲音很可怕,
    從此每週一定會固定挖耳屎一次)
    3.或著怎麼甩,甩到頭都暈了,跳到快跌倒了,水就是不出來.
    試試看用衛生紙或面紙吧,
    重點在
    選取一個角,
    把它搓尖尖的一條,
    長度要一個手指長,
    然後瞄準進水的耳朵進去,
    這進去的過程會有點ㄧㄠㄧㄠ的感覺,
    也有可能沒瞄準紙條歪了要調很久,
    但是...
    只要一沾到耳朵裡面的水,
    馬上就會快速的讓耳朵通了

    一個耳朵吸完,
    再搓衛生紙另一個角,
    再吸另外一個耳朵.

    輕輕鬆鬆,耳朵的水水掰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