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

1y9m媽媽我愛妳

母親節將近,
這天電視上有則身障生對辛苦老木說『媽媽我愛妳』的新聞,
小傢伙竟轉過身來,望著我的眼就說:「媽媽我愛妳!」

媽啊~還一共連說三遍!!!
一直在默默等待這個時刻,但也來得太意外了啦!

甜滋滋的味兒一股腦兒湧上心頭
無論這傢伙可否懂得意思都已經不重要
重要的是,她說了生平的第一個『偶愛泥』,是獻給我的!
(可悲的是蟾蜍只會講英文版的,阿停真的幾多年沒聽見中文版的了啊!><)



記下~1y9m(請按play鍵)



(片註:一開始問她老木厲不厲害是因為阿停最近煮食都被蟾蜍大讚超級無敵好吃,說「老婆超厲害的」,小傢伙也跟著會說「媽咪好厲害」,我只是想順便拍下來存証的~(羞~XD))




養女兒真是全天下最sweet的事~♡♡♡♡♡♡ Y^♡^Y

這時突然好羨慕決定只生一個的老木
過一歲半之後的小人已經有很高的理解力和差不多的自理能力
如果不是二寶來亂,人家早就出運了啦~><

10 則留言:

  1. 超讚的~而且說的超清楚又甜蜜~~!!
    開心開心!!

    回覆刪除
  2. 啦啦~隨時Stand by啊! 鋪疵~~!!

    回覆刪除
  3. 等到妳家二寶跟大寶一樣會跟妳說:媽咪我愛你!
    跟Zina和蟾蜍說說:姊姊我愛你...把鼻我愛你...

    你就會說:幸好我生了兩個小孩.....

    嘻嘻!!

    Zina好棒!

    回覆刪除
  4. 素呀...我同意辣比麻的講法!!
    還有zina真的超會講話的耶!!

    回覆刪除
  5. 好棒喔~聽的我都軟綿綿了~

    回覆刪除
  6. 二寶要給妳加倍的幸福啊^^

    回覆刪除
  7. 有二寶很好啊!雖然現在亞米媽也覺得家裡的亞米娃兒滿兩歲是個完全的小人兒,可以聊天可以一起看momo購物雜誌,真的很幸福,但是亞米媽還是很想生第二個喔,可是還在努力中:(
    祝妳孕期順利,照顧自己喔!
    對了,亞米媽想跟阿婷詢問你之前提到的中藥藥膏,因為我姐姐的大兒子自從斷奶後就嚴重異味性皮膚炎,可是他還喝全母奶二年多耶,我姐姐被他兒子的皮膚搞的超煩,現在國小二年級,我姐姐試了各種方式,就是無效耶....

    回覆刪除
  8. dear 威威 偶好愛你喔

    有被我感動到嗎??

    zina真的好聰明
    我想一定是有你這麼好的媽咪
    才可以教出那麼貼心又聰明的女兒

    最近身體狀況好嗎??
    下星期平常時間
    可能會去找你聊聊天
    不知道你現在會常在南港嗎??

    回覆刪除
  9. Dear 威:

    好久不見,之前PC掛掉,連我的最愛都離我遠去…
    先來恭喜你一下,有二寶囉!
    很替你開心ㄋㄟ!^____________^

    我也想找你聊天,哈~
    找個時間去桃園找你好了,
    當然要等你身體好一點囉!

    對了,你手機是不是換了?我打給你沒通說…

    仙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