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五月小人親子繪本讀書會(已額滿)

時間:2011/5/21(六) 上午11:00~11:50
地點:阿停桃園自宅
主題:大寶接受二寶之人生第一個大挑戰!
攜帶:寶貝餐具(自備的比較衛生)和一道食物中午交流時光分享

此次希望報名之老木:身邊有大寶,巴豆裡卻還有隻小兔子的老木,請攜大寶參加!
報名方式:留言在下方即可,4組即額滿喔!



身邊有朋友有過生完二寶,大寶卻變了一個樣的經驗
深感小小心靈十分脆弱(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繪本要來探討這個主題呀)
有身孕的老木啊~不能挫咧彈,讓我們手牽手一起度過!


繪本已經準備好了,歡迎同學報名參加!(目前只欠一組)

13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挖巴豆有生不出的阿寶~所以不克參加!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已經有兩個寶的可以參加嗎??

    回覆刪除
  4. 有年齡限制嗎
    我們可以報名嗎^^

    回覆刪除
  5. 亞米舉手參加!可是媽咪肚肚還彌有二寶耶

    回覆刪除
  6. 亞米媽還要加兩個小朋友,一個2Y2m,一個國小2年級,可以嗎?

    回覆刪除
  7. 我沒有二寶....期待下回了!!!

    回覆刪除
  8. to Jean:

    好的,等妳生出來,偶等泥………

    to komasa:

    等時機成熟一定幫妳辦一個二寶趴!等偶喔!

    to yoyo媽咪:

    yoyo媽咪謝謝妳捧場,等偶的二寶趴喔!!

    to 金剛媽咪:

    沒有,莫非您也有二寶了???
    哇哇哇!!

    to 亞米媽咪:

    這次主要是肚肚二寶媽,亞米媽咪謝謝妳幫我宣傳
    還要攜伴(小人)參加
    等我的二寶趴喔!

    to zoe麻麻:

    嗯,一定,下回再相見!

    回覆刪除
  9. zina媽媽~~~偶有報名成功嗎?

    回覆刪除
  10. 阿婷,原本要參加的另外兩個小人兒,因為哥哥的既定課程時段調課,所以不能參加了耶,超抱歉的,不過亞米和亞米媽一定會出席,亞米很想見涵涵妹妹喔!

    回覆刪除
  11. 太可惜了,現在才看到PO文!我家二寶七月就要出來跟大家見面嚕!阿停懷孕愉快....

    回覆刪除
  12. to Ashley媽咪:

    sorry我現在才回這篇會不會太打擾?
    媽咪妳沒有報名成功,金拍勢啦~><

    to 亞米媽:

    亞米媽妳這一場也沒有報名成功~><
    我直接幫妳報七月場的二寶趴了說!
    到時候希望妳七月有空來!
    再帶亞米來我棉家玩!

    to 中中媽:

    恭喜妳!五月底我會把書名波上來
    媽咪也可以自己講給中中寶寶聽,一定更溫馨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