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12w4d】北鼻敲門,胎動了!


4.29 提早幫婆過母親節
吃大餐
切"媽媽我愛您"蛋糕
小傢伙吃好多
婆婆開心,我們開心!

婆問我還會不會噁心想吐?
會啊,最近真的不輸湖到最極點!

拼老命把做好的小人讀書會mv上傳,同學sorry幾乎沒力氣回覆留言
明明已過12w,卻仍…不知何時才會結束??
阿~娘~威~啊…><

but已滿三個月,不是秘密囉!^^y



4.30 胎動
上回在蟾蜍車上抱著"碗公"一路狂吐
傍晚回台北,才桃園台北一瞇瞇距離
就差點兒又要從媽媽包把碗公掏出來

回娘家躺著,突然感覺肚皮被敲敲~啊驚!
蟾蜍來摸,大喜!
不敢相信………




5.1 我是二寶媽
zina胎動17w5d
這隻敲門得好早啊,12w4d
上網一查才知懷老二的媽咪12w就有感覺的大有人在~果然係金A!

仍然感動
很珍惜這種感受

緊接著這幾天,連在肚子裡游來游去的fu都出來哩!
真的有一種我是二寶媽的感受了!!




5.2 公園的雨
午後帶小傢伙去公園
下起雨來
躲涼亭避雨
朦朧中,彷彿看見阿爸一手撐傘,一手拿著另一支傘,前來搭救的身影…

同樣在避雨還有一位老公公,
從他的拉幾歐裡傳出一首悲傷我不知名的曲
很芭樂的
我竟然噴出淚來
模糊了雙眼;

如果阿爸在,如果他看見下雨了,如果他知道小傢伙被雨困在公園,他一定…
才這麼想著,就看見阿母提著傘緩緩的走來;

zina跳起來大叫:「嬤嬤!嬤嬤來了!

快步回家,阿母去菜園種菜
幫小傢伙洗完手,餵水後
坐在客廳看著阿爸牌位,終於忍不住瘋狂的抹去眼淚

阿爸您一直在守護著我們,我真的可以感覺得到,謝謝您!謝謝您!
謝謝您!!!


不過,原來我還是一直沒有接受阿爸已經不在的這件事情啊………

6 則留言:

  1. 我這幾天生理期前胸部脹得超痛的

    想必你餵母奶那麼久一定很辛苦

    餵母奶可以脹胸~~~我也願意耶~~胸部大很漂亮....

    羞~~~>_<

    Angeline

    回覆刪除
  2. 哇~
    游二寶應該是迫不及待
    要跟爸比媽咪姊姊還有大家說
    哈囉~



    yoyo媽咪

    回覆刪除
  3. 哇...
    感覺敏銳的媽...
    二寶真早打招呼
    他想趕快加入大家的生活中

    回覆刪除
  4. Zina胎動的算早耶~我那隻到滿20周才開始游動...
    而且我懷孕前三個月害喜都沒有變瘦 >_<'
    真羨慕你第二胎了身材還這麼好ㄋㄟ!

    回覆刪除
  5. 好久沒有來關注了!!
    一切竟在不言中
    希望新的生命到來...
    可以讓你心情更愉悅!!

    回覆刪除
  6. 我阿媽也在今年日本女兒節那天走了,
    少了這家的族長,
    也少了家族每天晚飯後去找阿媽串門子的樂趣,
    明天母親節是頭一次各叔叔伯伯們各自過的,
    己經感覺到大家情緒還沒有很平穩,
    但是,身為晚輩們,
    就是要撐起氣氛,
    曾經看過一個日本電影還是日劇,是說,
    『孩子的責任,就是要笑給父母看』
    一起共勉之.

    PS:我阿媽今年過年時,突然把我以前送給她的佛珠還我,
    現在就掛在我手上,
    我現在也是每天在想阿媽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