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六月小人親子繪本讀書會在誠品喔

六月小人親子繪本讀書會不在桃園阿停家,這次北上~改地點囉!

故事老穌:房阿停
時間:2011/6/4(六)、6/5(日) 下午15:00~16:00 (兩場一樣,選一場就可以囉!)
地點:台北誠品信義店4F
主題:森林裡的小動物
費用:免費
報名方式:不用報名也無須請假,自由入場喔!

歡迎對聽故事超有興趣的大小朋友!


ps.如果您是阿停九不理島的粉絲,可以偷偷附耳來告訴偶泥素隨,相認一下嗎?XD


(等DM來了再來補充)

8 則留言:

  1. 好久不見了!!
    終於可以帶我家2隻去參加了
    連講2天你會不會太累阿
    要小心身體喔!!

    回覆刪除
  2. XDD
    超期待的耶~~
    我會去跟房老蘇還有涵涵相認喔~~
    好害羞阿~~~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第三個報名, 6月4日見
    那天應該會爆滿喔,,,,,真高興>_<

    阿儀Angeline

    回覆刪除
  4. brochure寄出了, 你有收到了嗎?

    還是我把我收到的這一份寄給你

    這次brochure post card 只有二百多份

    待六月初預計還會以簡訊發送活動內容

    活動內容圖檔我正申請可否寄給你po

    下週分曉 >_<

    see you

    阿儀 Angeline

    回覆刪除
  5. TO eve:

    嗶嗶嗶~好讚!期待妳帶二寶來玩喔!

    to 飛飛:

    妳這麼美,如果大美女大駕光臨我想我應該能一眼認出妳來!

    to Angeline:

    先跟妳說好,我們蓋世英雄還沒練好喔!

    回覆刪除
  6. TO.ZINA

    練好王力宏哥哥任何一首歌送Angeline姐姐香吻一枚

    附帶神袐禮物一份喔 >_<

    Angeline

    回覆刪除
  7. YA~~我們終於可以參加阿停的繪本讀書會囉!!
    我們會挑一天參加的

    P.S.到時DM要去哪裡拿?!

    回覆刪除
  8. 挖!!~在台北耶!我也要帶小人去....


    之前在無名的讀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