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0529黃小寶誕生~zina又添弟弟囉!


lovely baby
(sorry片字幕有誤~黃小寶是529出生ㄛ!請按PLAY鍵)


8 則留言:

  1. 再下來...就是zina自己的親弟弟啦!!
    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TO 小孟:

    哇~二寶的性別連老木都還不知道說
    妳們都猜弟弟,如果跑出一個妹妹就爆冷門~通殺啦!

    回覆刪除
  3. 看完之後,有感動的fu
    可能是想到了您在天上的父親
    我想~您的父親肯定是超咞心的

    加油囉~
    游二寶我感覺,也會是帶把滴....

    回覆刪除
  4. dear aMaNDa

    謝謝妳
    這也是我一直不願意再blog提的(因為會流目屎…)

    阿爸,黃小寶已經平平安安誕生到這個世界上了!
    阿爸一定知道的!

    回覆刪除
  5. 是啊~會流目屎
    所以剛剛有停頓了一下
    想想~這樣寫~~甘賀....

    如果讓妳覺得不蘇湖
    我真的是罪過了....

    回覆刪除
  6. DEAR 房老師
    剛剛再網路看到這一則消息,馬上就想到zina,把消息轉貼給您,祝您中獎喔~~

    回覆刪除
  7. DEAR 房老師
    新聞一直被吃掉,所以貼上網址~~您自己看嚕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603/78/2so22.html

    回覆刪除
  8. TO vivian:

    謝謝妳想到我們家這個菜市場名
    我已經決定要募集『碧、樓』兩字
    蟾蜍說太難了
    害我熊熊決定要去把我們夫妻倆給改名~XD
    房小碧
    游大樓
    哈哈哈
    希望找到有"圓"人來圓這三個字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