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兒文寶寶第n度同學會

(圖註:哇~好讚,這張抓到在小咬雯懷裡小傢伙的笑了耶!)

最近不輸湖,好久沒寫寫近況…

今年的兒文寶寶童學會辦在阿停家?!
從扭西蘭抽空回來、千里迢迢百忙中從澎湖特地飛來、下午要開會抽空還奔來…
光地方名產就占了一桌子……
我們班才十來人,今兒個就來了八人耶!!

男人勿擾之女人趴~
(圖註:今兒個東道主阿停不用煮就有吃的? 整桌子有魚有豬肉有蝦子有菜有蟹肉…都是詩阿玄千辛萬苦坐火車打"台南"帶上來的丰盛食物!好感動,好感謝!!)


涼一下,小孩開始分給同學抱~ 
阿花真的很有zina緣~


 害怕被人抱著坐搖搖椅的小傢伙,竟然乖順得緊?!
阿花您可以拿回去跟許老師照顧一天嗎?XD


南法馬賽香精燭光加各地名產陪伴的下午茶時光~ 
一如往昔吱吱吱(笑)的,好久沒有降一直開懷大笑
好像回到了台東時我們在某家店裡的情景
真捨不得妳們回家…


小熊離去前,大合照失敗版(少了一個人還沒衝來) 
好愛妳們好愛妳們好愛妳們!!



 這也是zina跟寶B玩得好開心,沒大人看著自己玩喔!
(此時zina1y10m,寶B1y8m)
至於大人呢? 轉戰客廳聊得正起勁呢!



曲終人散時,大門壞掉了,大家通通得在阿停家過一夜…
好啦,騙肖的~
我們約定了下回的聚會
忘了一一擁抱吻別~(羞,吻就留給zina好了~XD)


小傢伙午睡起床後發現人去樓空,唸著阿姨呢?
阿姨回家啦!
下次我們再去阿姨家玩喔!

6 則留言:

  1. 好棒唷~讚的哩!
    下次我們去你家玩的時候~我也要把大門弄壞!!哈哈哈哈
    這樣你就一點都不想邀請我了啦! 嗚~

    回覆刪除
  2. 噢~~~我非常樂意和ㄚ花一起照顧zina呢 嘻嘻
    聽她說著和zina玩著的事情
    真是讓人好生羨慕呀
    聽到你們裝可憐換取zina的秀秀
    也真是令人好笑呀 呵呵呵
    期待著在她當花童的那天摸摸她可愛的臉蛋唷^^

    回覆刪除
  3. 好棒的聚會喔!
    是難得的相聚時光

    一樓的~
    咱們該找時間帶食物去把阿停家大門弄壞了~
    我會記得不要翻桌的!!!

    回覆刪除
  4. 喵嗚~~ZINA真的很可愛喲!想到她從容的把麵包往地上扔,我還以為她吃完了呢,不禁覺得好笑><當她的一天保母..沒問題喔:)

    回覆刪除
  5. to Jean:

    其實我家這個門真的很難弄壞
    呵,看來下次妳不但要帶食物和小人來,
    連操來的傢伙要多一些了~XD

    TO 許許老穌:

    我也好期待見到她二歲多小花僮的樣子哩!
    (上次她當花僮是一歲六個月,根本狀況外~XD)
    有機會來我棉家玩喔!

    TO 小孟:

    兩個一起弄…哇哩咧,看來我家這個門要保個意外險了啦~XD

    TO 小花花:

    妳們在,我真的很放心!
    那那天我口以安排去附近按個小摩嗎?(我真的想了好久啊!)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
    真的是很幸福的一天
    有種不知今夕是何夕的感觸

    阿停兒多保重喔

    小咬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