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1y10m數1到10,自己剝葡萄

這個月的小傢伙又有啥長進?(請按PLAY鍵)

同學問:小傢伙最近都沒影片可看了?

才驚見這個月我竟沒為這傢伙寫/記下任一篇文章!
這會兒來啦來啦~~~

小孩長很快,一個月比一個月嚇鼠仁~
事實上,現在連影音檔都很難捕捉到小人驚人的成長…

那天她在電話裡跟阿姨講了一個完整的故事:「涵帶寶寶去公園溜滑梯,溜啊溜啊,寶寶跌倒了,啊!弄髒了,是涵用的,對不起,寶寶生氣了,涵壞壞,對不起…」(她都叫自己"涵")

個性也已然長出來
心腸軟,吃軟不吃硬(蟾蜍說這點完全像她老木~XD)
打罵無效
可只要一拜託、哀求她,要她吃飯、睡覺…她啥都照做


最愛吃的水果是水蜜桃、香蕉和葡萄(會自己剝皮去籽)
最愛喝的飲料是多多和無糖豆漿
最愛有機關的故事書
最愛的平面故事書是麗莎和凱斯柏(二姨姨送她的耶誕節系列)
最愛學的動物是小白兔因為可以跳跳跳
最愛唱歌、跳舞和講故事(已經會完整唱完一首歌,但仍五音不全)
最愛學大人掃地、拖地、接電話…(族繁不及備載)
最愛游泳和玩扮家家酒
最愛洗香香時間
最愛聽老木講把拔或馬麻或涵涵的故事
最愛跟年紀比她大的小姊姊玩

可以和淑女也可以扮痞子(詳見今日影片~XD)


特徵:長腿妹妹~叫偶第一名!(身高破表,目前在公園、路上、各處…還沒有找到同年紀中身高比她高的小孩哩!)




ps.前陣子孕吐很嚴重,加上感冒,該做的事沒一件開始做
讀書會照片還沒寄出sorry久等了,這幾天應該可以動作
一切加油!

8 則留言:

  1. 我想屬你們了說~希望妳身體一切都好!!!
    zina越來越棒了~好期待跟他一起到公園遊玩唷!!!

    回覆刪除
  2. 我是Ben啦~~系統亂帶名稱

    回覆刪除
  3. 好想念涵涵呀!!
    以後一定是個九頭身美少女來著~~
    房老蘇也辛苦囉~加油~~(親)

    回覆刪除
  4. 看到你寫的個性完全像老母~~
    科科
    我笑了出來了
    不過他更像一個淑女小公主

    剝葡萄的速度超快的
    比我還厲害~~

    回覆刪除
  5. to Jean:

    她現在在公園可是活跳跳的一條活龍
    有機會讓妳看她在公園顯神威!

    to Ben:

    對啊是龍貓的水晶音樂版
    這條曲子其實我快用到爛了
    有機會Ben大哥要提供一點兒其他好聽的輕音樂咩?嘿嘿

    to 飛飛:

    她現在的比例就已經不是二歲寶寶會有的比例
    真的有往九頭身走向的前進速度
    加上她精緻的五官(以我看過上千個小孩,這小妮子以後只會出落得更加精緻)
    以及現在台灣男多於女的少女化現象
    以後蟾蜍大概要買獵槍來著~~~哼哼

    to 妮巴:

    那個科科素因為太了解阿停了是吧~(羞)

    回覆刪除
  6. to 妮巴:

    妮巴巴,另外想問的是,
    妳吃葡萄該不會都是大軍幫妳剝的皮吧?(緊酸~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