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13w1d】初期唐氏症篩檢

4D寶寶照
(4D就是看見立體的寶寶,一邊動作一邊聽到羊水和胎心音喔)
(圖註:小寶貝始終朦著頭,不理老木老杯的呼喚…><)

下圖小傢伙正在游泳呢!
腳頂著媽咪肚皮,超活潑的啦!


北市戶籍老木懷孕檢驗唐氏症是free的
今兒個到台北長庚,照完超音波驗完頸部透明帶後理應收工
看見寶寶動來動去,我和蟾蜍仍像第一胎般興奮的吱吱喳喳不停

捲毛女醫師突然說:「還有時間,我拍幾張4D給你們帶回去留念吧!」

哇~加拍了好多張4D!
可惜這傢伙好像不喜歡拍照,猛躲鏡頭(有個性喔?)

害我還在跟蟾蜍賭:「上次那隻像你,這次這隻一定比較像我!」

捲毛女醫生和藹的笑說:「臉都不給妳們看啦!怎麼會知道像不像妳?」


懷zina沒照過4D,二寶竟然拍了,還free的!真是一人一款命厚!
(剛查了一下才知這是最新器材,照一次要好些小朋友,可能那天我們提早到,加上後面那組媽咪遲到,時間突然變好多,不然怎麼這麼幸運啊??)



今天還是很噁心想吐不輸湖
這次的檢驗結果下週才會分曉…
甲有!甲有!
與害喜的老木們一起甲有!
期待快快出運!!(握拳)

13 則留言:

  1. 房老蘇請問何時會開始下注猜性別?ㄎㄎ(握拳)

    回覆刪除
  2. 我也迫不及待想要下注的說^_^...(賭性堅強)

    回覆刪除
  3. 甲又甲又...
    看起來又是個長腿的小傢伙耶!!
    快要出運囉~~辛苦了!

    回覆刪除
  4. 看起來是弟弟,
    請看4D圖

    島主大大,
    學姐我這邊請你幫我驗證一下這星期聽到我同事講的生男生女傳說,
    傳說....
    孕婦後腰摸起來有點凸的,懷的是妹妹
    若是平的,則是弟弟,
    這點在他下個月要生的老婆上得到了驗證.

    雖然學姐我也在長庚,但我不是醫護人員,
    辦公室目前沒有孕婦,
    還請島主大大充當一下流言終結者,
    幫學姐我驗證一下這個生男生女的鄉野傳說.

    感恩,也相當期待結果是
    CONFIRMED
    or
    BUSTE

    回覆刪除
  5. to 辣比麻:

    對啊,可惜我上一胎不小心遷到桃園~
    再遷回來已經來不及幫到zina了!淚!

    to 陳老大:

    我也正在想這個問題啊…

    to 卿卿:

    要跟zina一樣,要玩就要玩大的,
    下注那天直接就要來賭幾克跟日子
    are u ready?嘿嘿!

    to 小孟:

    不過我看了一下同時期的克數
    這隻比較輕,該不會是因為我在餵母乳吧?…><

    to 塔莎:

    哇~經您的提醒,我看了一下,真的有東西?!
    可是如果是dd那根有來得這麼早嗎???
    (可以請前輩們解釋一下…?)

    至於那個腰,我會去摸一下,到時候再跟您報告!
    and學姊,您是我哪一個學姊啊?(請問芳名啦~拍勢!)
    謝謝您!

    回覆刪除
  6. 我也等不及要下注了啦!!

    要知道孕婦的手氣可是很旺的啦~看這圖跟塔莎說的很像~這胎應該是弟弟!!

    一般來說如果是弟弟~會比較早照出來(我妹她兒子12週就照到了!)
    妹妹的話一般來說會比弟弟晚確定~過了16週如果那根還沒"長出來"的話~那麼妹妹的機率比較大!

    (不過我自己也是到滿20週才"第一次"照到我兒的小香菇~之前他太不合作了都不張開腿給我看!)

    如果是弟弟的話那就可以跟林港生哥哥組成兄弟會囉!
    期待中~~^O^
    如果是妹妹的話那世上的男孩們就有福了~又多了一個機會...嘿嘿嘿!!

    回覆刪除
  7. 我猜這應該是個活潑好動的小子^^
    在這個屬於老木的日子!!

    房老蘇母親節快樂呀^0^

    回覆刪除
  8. dear 屬於我們的日子 快樂!!

    回覆刪除
  9. 我是這篇[第六天]有留下悄悄話的tarsha
    http://www.wretch.cc/blog/Borny/16597163#postComments

    我是也是土生土長的南港人

    回覆刪除
  10. Dear~我是阿達的老婆
    游先生最近工作繁忙,所以還書的事我會處理唷
    週六會把書寄回,真不好意思,之前就有催他問地址了
    結果還讓你們煩惱了~~希望你們全家都健康平安
    也謝謝你之前出借的書籍

    回覆刪除
  11. 我猜是弟弟
    你一懷孕我的第六感就跟我說是弟弟了!!
    希望我是準的

    ps.辣比媽你太可愛了...我每次看到林港生都好想笑!

    回覆刪除
  12. 雙腿間有凸凸的..是弟弟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