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9w1d】聽見胎心音看見寶寶成形

(圖註:游二寶的第一炮來啦!)

好快!!
2011.4.6,寶寶9w1d,就看見成形的模樣了!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怕媽咪擔心
連形體都如此清楚了!
看見一閃一閃的寶寶心
聽見泊泊的心跳聲,漲滿感動的fu就快要從眼眶噴出來
(沒想到再次當媽的我依然被生命如此神奇而深深撼動…)


這次產檢選擇在家附近的私人婦產診所
(原因只有一個"快"~,好讓我回家陪小孩)
雖名「診所」卻不小,舒服寬敞,醫生人也佳
不會因為我是二度老木而含糊,超音波解釋得好詳細!(大力鼓掌)




上一隻(就zina)跟蟾蜍同月份同星座
這隻預產期在十月底十一月初
希望這次這隻能支持老木
跟老木在十月出生
最好跟老木同星座!(握拳!)
(嘿嘿~這次同學看著!阿停到十月就要開始耍賤招催生了~)


無論如何謝謝泥選擇來投胎做我們家的二寶
老木永遠愛泥!




ps.最近吐得亂七八糟,情況不是很妙。很多留言要回還沒回,會抽空一一回覆(依然選擇先記文要緊),請同學稍待一下。龍體欠安,四月份小人讀書會要暫停一次,大致四月三十日(滿12週)就可出關(因為懷zina時是滿12週就豁然開朗,不再嘔吐噁心,當然希望這次這隻也要如此孝順才讚的啊!)

11 則留言:

  1. 哈哈哈~很棒!!小寶貝很貼心聽話!!
    替你開心唷~

    雖然說跟Jean姨同星座很棒~
    但要是能再跟媽咪同星座,你們家就太公平啦!哈哈哈
    身體多保重喔!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 妳說得沒錯!依然撼動!我們家二寶要出生前,我也擔心會不會我們原來只給大寶的愛就被平分掉了.後來發現不是那麼回事.
    對小孩的愛只會增長出來.只好又多一倍的為二寶付出了.
    很難想像再多生幾個的話,我們會不會真被搾乾了....呵...

    回覆刪除
  3. 撒花~~~
    期待與游二寶相見的時候囉!!!
    是說到時候會不會也開個賭盤壓 嘻嘻嘻~~

    回覆刪除
  4. 恭禧恭禧!期待十月份可以見到二寶~~

    回覆刪除
  5. 好有力量的文哦!!
    我的心也跟著跳動了起來^^

    回覆刪除
  6. 媽媽辛苦囉~恭喜恭喜!
    很為你開心唷~

    回覆刪除
  7. 房老蘇~不用急著回覆留言啦!!照顧好自己才是,妳現在開始又不是一個"個體"了(又住進一名二寶了)~
    有看到妳的文章,相信大家就很開心了!!
    加油~甲有!!

    回覆刪除
  8. 恭喜你有二寶了
    身體多保重

    PS:真開心島主回來了,我來簽到的

    FJ君

    回覆刪除
  9. 阿停

    看妳重新開站好一陣子了
    不過一直沒空留言

    我來簽到哦,也給妳甲有甲有!!!!
    我也覺得回不回留言不要緊
    把身子顧好比較重要

    我個人是一直吐到5個月才好的><

    回覆刪除
  10. 恭喜!恭喜!又懷了二寶~
    想當初生完大寶,別人問我要不要在懷二寶時,
    我也是很堅定的說不要,沒過多久二寶就來報到
    了。不過兩個孩子真的比較剛好。加油哦!
    (我也來報到,好險三不五時還是會去九不理島看看)

    回覆刪除
  11. 新生命到來的悸動
    我也好感動喔...
    不知親耳聽到胎音是什麼樣的感覺ㄋ?
    好好把自己照顧好ㄛ!!
    期待游2寶的來到^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