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2y2m zina生平第一次剪頭毛+阿霖收涎啦!

(圖註:毫不畏懼!)

小傢伙頭毛走的是慢長薄薄軟綿綿路線
除了小時候在阿爸"盯"囑下,曾被我這個老木親手剃過一點意思意思的小需需外
一歲多又被我小小剪齊過尾巴不到0.5cm
生平沒有被任何其他人剪過頭毛~


921染的急性腸胃炎924已痊癒,豪~塞~雷!
當然要超感謝同學的加持,超感謝老天的眷顧!
就在924這天,在又去公園亂玩一陣後,我們衝了!

因為她溜海已經蓋到眼睛,太長啦~
剪頭毛的小姐熟練的加了一塊板子,請zina上座!

先戴上白色衛生紙"脖圈"(應該是怕毛屑飛入衣服裡的防備)
這次又拉又吐,尿布從XL號硬生生換回L號的zina
又瘦了一大圈(心疼)!

綁上大白巾 
小傢伙都沒有吭一聲

後面再綁一條 
小傢伙知道今天要來剪頭毛,人生的新體驗耶!!

完全任人擺佈~ 
她很惑:媽咪這是在幹嘛?

要開剪囉!
小姐說:「看鏡子喔!」

老木就負責狂拍就對了! 
小姐問我:「大概要剪到哪裡?這裡可以嗎?」

可以可以,剪短就好!^^

哇~這麼少的頭毛,竟然還可以打層次耶! 
果然專業!

偷看老木~
她的手終於在裡面開始試著移動,不然我還以為她被點穴了呢~XD

偷看一旁叔叔
小姐親切的說:「不要動喔!」

又轉回來~
很聽話的小傢伙

修一修,大姐幫忙抬頭
超感謝大姐幫我一起把小人帶來加熱湖啊!

快剪好囉!(側面) 
耳朵很漂亮嗎?

好啦
廢話不多說
才十分鐘,我們已經剪好了
啾~竟~
會變成怎樣咧???

小 瓜 呆 出 場! 
水啦!!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最後一步驟~吸頭毛屑~
轟轟轟的,很意外的,小人卻一點兒也不害怕呢!

還偷看鏡頭~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順利一百倍~
大功告成啦!!

剪頭毛小姐說:「這是我剪過小朋友第一次來剪頭毛沒有哭哭的耶!好特別的小孩喔!」

而且您猜猜看總共多少叩叩?
100元快速剪頭毛~只要台幣100元!!
水~水~水~一百個讚啦!!!


趕緊回家…

要幹嘛?

今兒個也是小表弟阿霖滿四個月收涎的大日子啊!
弟妹已經準備好了收涎餅了!
小傢伙是小姐姐,也出場幫小表弟收涎喔!

阿母很樂~
媽咪幫你收涎,收涎收答答,趕緊叫阿爸!

可愛的全家湖~
最近接了很多大案子,忙到翻天的大弟,下班飛奔回家幫兒子收涎~

漢草實在差很大啊~(泣!)
這個收涎餅也超大顆的耶!

憶起小傢伙四個月時…
也是降圓滾滾的一隻(小人滿一歲後會開始不長體重,猛抽高)

然後憶起阿爸,也是坐在這個位子…
把小人抱在懷裡…


dear天上的阿爸:
您的孫孫,阿霖也滿四個月收涎了喔!
我想您一定也知道
也許您就在我們身邊看著呢!

涵很幸福曾經有阿公參予周歲前每一個寶寶的成長儀式
雖然阿霖和將要出世的游二寶沒有機會被您抱著著
但我知道 您一定也都會默默看顧著他們
因為您是最棒的阿公!

很思念您,
阿爸我們都很好
也一定會把自己和您的孫孫照顧好…
我知道有一天,我們一定能夠再見面
到時候我再跟您一起分享很多很多阿孫孫們的故事喔!


愛您的阿停



相關文章:zina滿四個月收涎~http://www.wretch.cc/blog/Borny/16141576

6 則留言:

  1. 頭香嗎?
    耶!恭喜啦!
    好乖的寶唄!

    回覆刪除
  2. 看到闔家團聚時,也都會想起黃爸爸

    天上人間一定還有無形的線繫著
    所以我們的快樂,一定也會傳遞過去

    有滿滿的快樂就有滿滿的安慰 ~

    回覆刪除
  3. to 頭香大爺:

    您又匿名啦!

    to symil:

    謝謝讚啊!

    to 有緣:

    素的,一定是這樣的:)

    回覆刪除
  4. 小人滿一歲後會開始不長體重,猛抽高....(希望我兒子也是~~)
    ZINA現在好瘦喔
    我兒子滿十個月了
    從他長玫瑰疹之後
    整個身型就開始大發
    目前應該有八公斤半

    還有看到zina這樣乖乖的剪頭毛
    真是太讚了。乖到爆的小朋友

    回覆刪除
  5. to 樓上:

    一直覺得玫瑰疹真是寶寶界的好病毒!
    我家那隻玫瑰疹完之後感覺智商瞬間增加一趴
    那時真的有很明顯的躍進,還讓我印象深刻哩!

    一定會的!相信我!
    到時候給他再補充個吻仔魚大骨湯熬成的稀飯就太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