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中秋的感謝

(圖註:現在是什麼情況?XD)

近日感謝婆來幫忙
幫忙帶zina和來寄住的小表弟阿森一起去公園玩~
(圖註:跟zina一樣很愛紫色的婆~)

黃昏的公園很美 
一起溜滑梯

還玩搖搖馬~
阿森頭好壯壯~

幫zina洗香香 
讓大肚阿停輕鬆不少

感謝zina幫忙照顧阿森 
有事弟子服其勞
有任何需要為寶寶效勞的,小雞婆姐姐zina一定衝第一!XD


最最感謝婆婆的
是中秋節這日
也是阿母的生日
婆來顧阿森,好讓我和蟾蜍偕zina一早就回台北娘家
一同為阿母過生日!
(圖註:這是在台北凱撒飯店二樓的自助午巴費)
感謝二姐事先張羅訂位等麻煩事宜
讓我們有一頓快樂丰富的享宴!

超愛照顧寶寶的zina,看見弟妹的寶寶阿霖當然也硬要來抱一下~

還給老娘抱得有模有樣咧!XD




晚,感謝阿母大姐二姐幫忙照顧zina
感謝蟾蜍再度載我去東區做克x詩孕婦spa按摩


懷孕後期
就快要生了
感謝這一路互相扶持、曾幫助過我的親朋好友
感謝我的家人給我的關愛
感謝所有的關心和鼓勵
在SONG yy的孕婦spa按摩裡
憶起這一切
竟然幸福得讓我覺得想泣~(孕後期心情起伏真大?~好欠扁><)


也許是柔和的音樂
也許是能完全的放鬆
也許是超有技術的資深孕婦spa按摩師的巧手
也許是香精油
也許是昏黃的燈光
也許是該是時候了
感謝的思緒最後停留在阿爸和阿母的笑臉
他們慈愛的臉
仍記得阿爸阿母是如何疼愛zina的模樣
他們一生為家庭不辭辛勞的付出
一整個憶起好幾個童年的夜,阿母是怎麼小心翼翼的幫我蓋棉被…
記得曾經被深深的愛過
所以如今才能茁壯於此
我又為他們做過什麼呢?
阿爸已經走了
我又能對我的阿母做些什麼?



「謝謝妳」
結束時,是對按摩師說
其實含著水珠的眼睛,還有想對阿母說的話



在這中秋節的夜
我想告訴六年來最圓的月娘
我懂得幸福都是在很小的事物中
要很用心的品嘗
要很用心的珍惜
要很用心的感謝
要很用心的去愛
謝謝您們
謝謝妳們
謝謝所有所有發生在生命中的人事物
謝謝老天帶給我的一切
給我的包容
還有送給我的所有人生的大小禮物

最後
謝謝月娘妳的傾聽




最最最後,要祝阿母生日快樂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謝謝您把我養大
謝謝您總是比小學老師更領先一步的把課程教完
謝謝您小時候無微不至的照顧我這個病號
謝謝您總是笑著看著我的塗鴉
謝謝您帶我們出去玩
謝謝您總是覺得我這個小孩不一樣
謝謝您在我童年中所有的讚美和誇獎而這也成就我的人生
謝謝您
謝謝您無私的愛
謝謝您總是尊重和高EQ
謝謝您現在對小人的付出
謝謝阿母
還有很多很多
中秋節也是您的生日
祝您活到一百多歲
永遠健康平安
無憂無慮
每天開開心心!!


最最最最最後
還是要再感謝我生命中所有給予協助的手
家人 親朋好友 同學 大朋友小朋友
願大家都心想事成 天天快樂
你們都是我最親愛的人
當銀白色渾圓的月娘光輝籠罩著的這一刻
將感謝的心傳送予妳/妳
謝謝很多很多
謝謝很多很多很多
謝謝又謝謝再謝謝
祝大家都幸福快樂
!

阿停偕zina、蟾蜍敬上^____^


ps.所以這篇文章是要告訴偶棉全天下的準爸比,要對壓力大的後期孕媽咪好一點,才有好一點的日子可以過啊…?XD

7 則留言:

  1. 很感動~~~^^
    也祝你們幸福快樂~~~XD

    by kang

    回覆刪除
  2. 看的我也淚汪汪呀~
    祝福房老蘇全家都幸福健康~心想事成喔!!!
    by 飛

    p.s.首圖拍的好讚喔~~涵涵笑的超歡樂 ㄎㄎ

    回覆刪除
  3. 我要抗議了,每次都寫這麼好哭的文章~

    記得要生個好善良的天秤男寶寶喔~

    加油加油!

    Angeline

    回覆刪除
  4. 給你一個愛的大抱抱~~~~

    回覆刪除
  5. 我想訴訴苦呢~

    中秋節傍晚我打電話給前男友祝佳節快樂,結果我被兇了

    (當下覺得好委屈,我當天還在龍山寺買交通安全平安符給他呢)

    好幾個月沒聯絡了,想在佳節祝福他,卻被兇(臭天蠍~)

    因為我是用不顯示來電號碼,他很不高興~

    啊我早就表明過換電話後不再顯示號碼了~難道這是不禮貌的嗎?

    在捷運站當場難過地想掉下眼淚。。。

    這就是我的中秋節,唉。。。

    (臭天蠍真的很難相處,以前我常常被兇到躲棉被哭。。。)

    分手後他脾氣也沒變好,但我還是很在乎他,難道是我生病了???



    感覺自己已經不是公主的Angeline

    回覆刪除
  6. TO kang:

    幸福快樂!
    謝謝你~
    永遠快樂喔!

    TO 飛飛:

    您可知第一張那個抱,可是整整抱了N次才拍成功
    她還是一直笑一直笑
    真的high到翻掉~XD

    TO julia:

    抱back~
    一定要的啦1!!

    TO Angeline:

    蛤?兇個屁!
    落個人來蓋布袋海扁他啦!

    秀秀~
    先不要管他,不要傷心,不要難過了…
    我也曾經走過這一段呢!

    跟妳說,這一切原來都是在磨練我們秤子的大小姐脾氣
    和對待另一伴時而想任性一下的恐怖性格
    未來遇見妳的真命天子時
    我們因學會更懂得珍惜,而更能品嘗平凡幸福的美好

    妳愈在乎他,他對妳愈差
    等遇見一個真正在乎妳的人把妳捧在手心
    妳會每天都幸湖的很想哭出來
    所以感謝他吧
    要不是他
    妳後面的幸福不會如此真實
    妳的眼睛不會變得更雪亮

    當妳跌得愈難受
    妳後面的幸福就愈靠近了唷!

    回覆刪除
  7. 月圓人團圓
    這是生命最大的幸福
    愛你的人和你所愛的人
    都健康快樂!!
    看到這張全家開心大合照
    真替你們開心~
    偶們家在中秋節的前一天
    也幫我阿木慶生哩!

    TO: Angeline:
    房老蘇說的是~
    遇到不對的人以後才能找到對的人...
    加油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