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璇妹的愛~鶯歌家庭杯杯&碗來囉!

(圖註:真是超有fu的一組家庭杯杯啦!!!可以連成一線哩!)

阿停從懷二寶變成健忘歐巴桑和得帕森症打破無數的碗
在鶯歌陶磁公司上班的璇屁妹子得知後
過了不久竟稍來一卡箱子
從台東回來的這一天
蟾蜍到管理室去收這一份禮物我們一同開啟紛紛大大驚:

「哇!有我名字的杯子耶!」我大叫,拿著Borny杯亮在蟾蜍眼前(感動~~)

「那等一下一定有我的!」蟾蜍不甘示弱的在一旁等候

果不其然,不久就出現zinaGeorge的杯子
蟾蜍第一次有自己名字的杯子,笑得好得意~


超有質感的杯杯
排在一起拍照才發現,它們竟然還可以連成一線!!!!
哇哇哇~~~!!!

真是太酷了啦!!!


超感謝璇妹子!!



對厚,重點是,碗啊!
緊接著我家被我全部破光光的白碗,隨又要來卡位了呢? 
(圖註:猜猜看這裡一共有幾個碗?)

一拿出來這一疊蟾蜍也是又驚:好多碗喔!
結果一共有十個
以我一週打破一個碗的速度
加上我家現在四個卡通碗
可以保証,到生的時候,鐵定還有碗可以吃!!!



感謝璇妹子在百忙之中抽空製作,
這一箱來自鶯歌的愛
祝福十月準新娘的妳:
幸福白首!
永遠開心快樂!!!


對了,有需要設計杯碗或其他陶磁物品的同學們
也可以找她(Eva)喔!

4 則留言:

  1. 哇~有名字的杯子耶...很棒的禮物

    鶯歌博物館也是個很棒的建築喔!


    Angeline 阿儀

    回覆刪除
  2. 要去哪按讚啊???
    你有好多貼心朋友、妹子
    可見你一定是大大好人喔
    真好

    回覆刪除
  3. 可要小心點了唷~~
    要不然..下次你可能會收到鋼碗柳~~^^

    回覆刪除
  4. to 阿儀:

    我們真的都還沒去過鶯歌博物館說,實在太遜了啊~><

    to yjdan:

    這個表妹可是我真的表妹喔~
    真的就感心啊!!!(含淚摸胸口)

    to zoe麻麻:

    哈哈哈
    妳害我笑中帶淚了啦!!XD

    話說我昨天就打破了一個卡通碗和一個湯匙
    另外還有一整杯咖啡灑倒在冰箱裡…
    每天都已經夠操了,還無故自增自己的工作量~><
    看來,我真的只能拿鋼製品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