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表弟阿森又擱來囉!

今年的中秋很不一樣,我們家多了一位佳賓喔!
(圖註:皮膚超好個頭超健康的阿森弟弟)

蟾蜍姊夫、大姊又出國了,寶貝阿森又寄在我們家!

晨起,聽見有寶寶哭哭
夢中看見一個頭好壯壯的男寶寶站著叫媽媽媽媽
怎麼哭得這麼傷心?你媽咪呢?
趕緊起床才熊熊想起~
是阿森在我們家啦!



上次來的時候是三月,阿森才四個多月大
這會兒阿森已經快10個月~9kg囉!

來看看舅媽阿停給你準備啥米?
這床是派董送給zina
前一天和蟾蜍將寫從倉庫推出
想說會爬會滾的阿森剛好派上用場!
(以前zina學爬的此時,我做家事都將她放在裡面玩玩具、聽音樂)


爬行速度超快
可惜大姊沒帶寶寶手冊來,不然我就把他拿去報名寶寶爬行大賽
一定得第一!^^


晨光沐浴姊弟倆,這兩隻都剛起床~
有姊弟臉嗎?XD


長牙期(目前是上下各4顆),用咬咬探索世界~
希望以後我們家二寶也頭好壯壯喔


有別於zina舅媽(弟妹)剛出生三個月的寶寶阿霖還不會跟她玩
阿森很愛找zina,
不過小夥子的動作通常是抓住她的衣襟或想扒她的臉臉
zina常常都快被弟弟撲倒,很是好笑~


一個兩歲兩個月,一個十個月
弟妹的阿霖三個月,大嫂的寬寬快二歲
加上我巴豆裡的這隻
這幾隻小人都差不多大,大概二年後通通都可以玩在一起
一定很熱鬧!



這是昨傍晚一起去公園回來的相親相愛模樣~
(圖註:還沒洗澡的兩個人頭毛都像麵條~XD)
哇,還穿姊弟裝哩!


實習小姊姊zina已經歷經老木和很多寶寶共處
EQ還不錯
希望真的弟弟出生,小傢伙會持續友善
降我就放心啦!


也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
每天都快樂喔!!



上回文章:
201103~小姊姊の見習(1)-分享

3 則留言:

  1. 表弟的腿都比zina大隻了說..

    回覆刪除
  2. to 頭香王:

    讚讚讚
    不過素隨啊?

    to zoe麻麻:

    對啊,前莊來了催腿粗,後莊也來了催粗腿
    我身邊的寶寶就zina最瘦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