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教學】寶貝粘媽咪不想上學怎辦~老木分身DIY!


最近有一些媽咪問寶貝粘媽咪不想上學怎辦?


製作方法如下:

1、步驟一、先找一隻有穿衣服的布偶  
這隻小東西只要10塊錢台幣耶
嘿嘿!就素妳啦!

布偶原則:
(1)可以放進口袋或書包的大小
(2)有她偏愛的特徵
為什麼要布偶咧?
因為秀秀跟抱抱的時候會比較輸湖啊!




2、步驟二:找一張自己不要的照片
原則:
(1)和布偶的頭和身材等比例
(2)先拿去給小人看她認不認得出照片中的人是妳?←非常重要!




3、步驟三:為了寶貝,請毫不猶豫把自己的頭剪下來!
哇~第一次幫自己砍頭!
(砍別人的頭沒感覺,砍自己的就覺得怪怪的,好佳在七月過了…)




4、步驟四:用厚膠布綑一圈即大功告成啦!!! 
連脖子都連成一氣,是不是很帥的啦!



拿去給小人試試!!
(圖註:這傢伙心裡在想啥呢?)

我怯怯的說:「這是小的媽咪喔!」(實驗心情)

小傢伙看了看,開心的拿布偶比我的頭說:「一樣的耶!」嘿?

後來我去煮玉米的時候,請"分身"陪她看書~成功!!^^y



拿來坐椅子看看~ 
(圖註:等一下還要跟我們一起吃飯哩!)

不是做完就好,還要陪寶貝一起看書、吃飯、玩遊戲…
讓分身跟她陪養感情(還要記得配音喔~)






------------------------- 心情補充 ----------------------------

阿停帶過二次小一新生
經驗來講,只要一張護貝過的全家福照片就很夠用
加上阿停很愛演,小朋友通常都能很快適應…

那,為啥泥要做布偶小人呢?

zina還沒有要上學的顧慮
做這隻幹啥來著?
啊豆…是因為阿停再二個月不到就要生產
從來沒有在半夜找不到媽咪的小傢伙
很怕住院三天不在家的夜,找不到媽咪會哭哭
先做一隻分身跟她培養感情
等我真的去生二寶,希望她能抱著小布偶睡覺,不要太想媽咪
媽咪在醫院一定也會很想念妳的!!!


4 則留言:

  1. 她都跟小媽咪說哪些話啊
    會不會有需求也會跟小媽咪講

    回覆刪除
  2. to 有緣:

    好久不見的有緣
    頭香耶!!!
    經妳一提醒
    我應該在小媽咪的肚子裡裝一支路音筆才對!!
    看媽咪不在的時候,她都會跟那隻分身說啥!!!

    回覆刪除
  3. 好主意~我是12月才卸貨,到時候老大也是要跟娘家父母住一陣子,來試試看^^

    回覆刪除
  4. 因為我女兒(2Y1M)最近去上幼幼班了,為了讓她更快適應,我特地上來找這篇文,待完成後看看反應再來和阿停報告....

    P.S等最近生活一切穩定了,再發MAIL給阿停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