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第一個生日祝福~謝謝Angeline!

(圖註:哇哇哇~這也是個人生平第一次收到農曆生日禮物!)

今天是阿停農曆生日九月初一
小時候家裡都過農曆生日
吃一顆鴨蛋一顆雞蛋,加上一碗白麵線

阿母會一邊唸:「一粒雞、一粒鴨,歲壽長到咕啦巴(好幾百)!」(台語)

離家求學的日子,也總不忘記要為自己煮一碗麵線
記得嫁蟾蜍第一年農曆生日,當時還住在婆婆家
晚上獨自在房間無法成眠
蟾蜍晚班回來知原來是沒有麵線吃啊
半夜趕緊去煮了一碗
想必他一定印象深刻
這回提早一天就先買了包麵線來放啦~XD


農曆生日對現代大多數人而言已經不那麼重要
對我來說,在生命成長過程裡,有一種特殊意義
即使僅僅只有吃一碗麵線…



今晚蟾蜍拿上來一個包裹
是生日賀禮唷!
小天使Angeline一定不曉得,今天真的是我的生日耶!

謝謝妳
特地捎來濃濃的祝福
對二寶的
還有對全家湖的
高更的畫
親手寫的卡片
還有還有
看到這好多張卡片,真的要跳起來轉圈圈灑花瓣了啊!



卡片一共兩款八張
阿停留兩張紀念
還有六張
想送給有緣人
今晚凌晨00:00前
在本島"下面"留言的前六名同學
就可以得到(樣式隨機)喔
(好機的阿停~硬要人家的祝福~XDDD)



謝謝Angeline
也謝謝所有一同陪伴成長的同學島友們
謝謝妳/你們^_____^


20 則留言:

  1. 親愛的阿停,農曆生日快樂
    Jean

    回覆刪除
  2. 生日黑皮黑皮~~~~
    要幸福久久久唷!!!

    回覆刪除
  3. my dear 阿婷…

    生日快樂
    當然更要祝你順產
    小baby平安的出生喔

    回覆刪除
  4. 請問三樓素隨?XD

    請問一樓跟四樓還有五樓可以把地址留給我嗎?
    (borny1002@msn.com)

    回覆刪除
  5. Dear阿停:生日快樂!!!(拉炮)

    回覆刪除
  6. 生日快樂!!呦呼!!

    回覆刪除
  7. 生日快樂!!呦呼!!

    回覆刪除
  8. 呵呵~~ 三樓是孜孜

    回覆刪除
  9. 生日快樂~阿婷馬麻^^*
    舒凡

    回覆刪除
  10. 啊~~~雖然錯過
    還是值得為阿婷的幸福拉炮

    不管農曆或新曆
    天天快樂~

    回覆刪除
  11. 房老師生日快樂呀!雖然沒有拿到禮物~
    但是還是祝福你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12. 生日快樂~~
    事事順心~~
    生產順利~~

    回覆刪除
  13. RURU妳是六號,妳也中了YA!!!

    被點名的樓層地址請快寄來,不然等阿停去生產就很難處理了…

    咳咳咳,其他超過六號的同學的所有祝湖我也通通不客氣打包收起來了唷,謝謝妳們啦,啊里尬豆,永遠愛我的島友粉絲們,妳們是我最棒的"靈魂支柱"啊!!~^^

    回覆刪除
  14. 哇~生日快樂!
    今年的生日對我來說也是大日子,農曆跟國曆同一天!
    但當天還是有點小難過,在乎的朋友好像沒有甚麼反應,也許我對她有過多的期待了!家裡也從未為小孩過生日,從小每年生日都在期待然後失望中渡過。我總是希望自己要堅強,要從這種情緒中解脫! 總覺得生日有不同的意義壓! 呵~我明年也要為自己煮碗麵、或買個蛋糕,討個祝福,嘻嘻,謝謝你的分享唷!也要祈禱有個小天使出現!
    Best Wish~

    I am Skyline

    回覆刪除
  15. 也祝福樓上的朋友,天天開心^^

    回覆刪除
  16. to skyline:

    謝謝skyline的祝湖~!!

    生日一個人過、兩個人、很多人一起high
    都是生命的過程
    無論如何,都要讓自己開心

    善良的妳,也一直是我的小天使啊
    所以,一定也有小天使在妳身邊,只是妳沒看出來
    找一找喔
    ^___^

    回覆刪除
  17. 呵呵~生日禮物送達時辰嘟嘟好 >_<
    ⋯⋯
    (高更生日卡看起來上下比例怪怪的~好像變成二截了....)

    ------------------------------------------------
    To Skyline,

    我們都是天使喔~
    有需要天使的祝福,請在本島call everybody
    天使的祝福立刻送到

    本天使還沉醉在三二行館幸福的下午茶
    今年收到的第一個生日蛋糕是三二行館貼心招待喔~粉開心

    Angeline angel更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