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9日 星期二

小螞蟻與貓咪的愛情故事



一隻小螞蟻與一隻貓咪相戀



小螞蟻總愛高高的坐在貓咪的額頭上

讓貓咪背著到處旅行



小螞蟻很喜歡說關於糖果和餅乾的故事

而且常常沒頭沒尾的說個沒完

螞蟻界的夥伴都很受不了小螞蟻這一點

但貓咪每次總會豎著耳朵專心的聽

讓小螞蟻痛快的說!



貓咪也喜歡逗小螞蟻笑

每次小螞蟻笑得重心不穩

從額頭上跌了一下

貓咪總是會用最快的方式

把小螞蟻接著

再輕輕放回原處



小螞蟻很愛哭

像上次水壺在旅途中摔髒了

竟然就嚎啕大哭起來

弄得貓咪手足無措

貓咪說每次看見小螞蟻哭

他都好心疼



「因為貓咪很大,小螞蟻很小,所以貓咪要疼螞蟻,知道嗎?」這是小螞蟻的歪理

不過小螞蟻卻不知道

這樣的話,可是要"在幸福裡"才講得出來的呀!



一天,貓咪生病了

貓咪喘著氣

厭厭一息

小螞蟻爬上了貓咪的額頭

問要不要去旅行?

貓咪說:「很抱歉,我今天走不動,沒辦法去旅行。」



小螞蟻推推貓咪

貓咪說好想要喝一口溫熱的牛奶

小螞蟻說她拿不動,也推不過來

貓咪說好累好累,是不是可以擁抱小螞蟻?

小螞蟻說不行,貓咪會把我壓扁



貓咪哭了

覺得他的愛情一無是處

小螞蟻也哭了

覺得她一無是處…



「是不是貓咪只能被貓咪愛?

不然讓體型大一點的狗狗來愛也很好

小螞蟻恐怕是沒資格愛貓咪的吧?」

小螞蟻小小的心叮咚一聲

被自己的話打碎了一地..



貓咪閉上眼睛

最後貓咪說:「我想我還是只能靠我自己…」

眼淚又悄悄從他的眼中流了出來

小螞蟻遠遠望著,眼淚也悄悄從她的眼中流了出來

「你是貓咪,我只是一隻小.螞.蟻…」小螞蟻低著頭又對自己說了一次

小螞蟻只敢遠遠望著貓咪…



--------故事後話-----------

僅將這篇故事獻給Sev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