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7日 星期四

sorry!剪到妳的肉…

太陽公公出來了!

太陽晒得大地暖呼呼的

也晒得教室熱呼呼的

今天小朋友興奮的告訴我

灰灰和妹妹也出來了!



躲在她倆的小套房冬眠一段時間

也讓小朋友著實想念了好一陣子

今天牠們一出門就想召告天下似的

一直吱吱的叫個不停

打斷老師上課

讓大家聆聽牠們姊妹花二重唱

真讓我這個做娘的很不好意思-_-"



下午發現牠們的指甲太長

(可能睡太久懶得磨才這樣)

用養過貓的心情對待

怕指甲勾到肉就不好了

於是我想來想去

決定用食物誘惑牠們就範!



我一隻手拿一顆飼料

一隻手拿小朋友的剪刀

趁牠專心吃的時候

輪流修剪牠一隻一隻指甲

正當我得意自己今天腦筋怎麼這麼靈光的時候

一聲響亮的「吱~!」響徹教室!

哇!

偶素不素剪到妳的肉了?



看牠不斷的舔自己的手手

想必一定狠痛

秀秀啊灰灰…

真令我心疼不已



其他隻指甲就擱著吧!

今天到此為止

相信我,下次我一定會更小心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