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30日 星期三

菜一零來我們學校耶!

人氣偶像歌手菜一零來我們學校拍廣告

抽到304(就在吾班正前方)

從十二點半一直拍到下午二點



「搞什麼鬼嘛?害全校小朋友這麼興奮,真不應該…」經過的周老師對我們說。

「對呀!真不好…」吾師說。

經兩位大大一說,我也點頭表示贊同。



當12:40的午睡鐘聲一響

我還捨不得把頭趴下

一個眼尖的寶貝問我:「房老師!妳每次都準時睡覺,怎麼今天到現在還沒睡啊?」

「喔…謝謝妳提醒我…」我無奈的趴下來,好吧!管他的菜一零!



當午睡後的下課鐘一響,我迅速起身如廁去~

在廁所洗完手,聽見還在"轟動"

決定偷偷的從後走廊快步濳到304

呵呵~這下就神不知鬼不覺啦!



在萬頭鑽動之中,我只看見攝影師和打燈師

可能還有個導播外加一個助理之類

菜小姐本人我還是沒有看見

待上課鐘一響,我只得又回到吾班教室。



放學時,遇見吾師小孩(五年級)

我興奮的問他:「阿亮,你們班在304對面上面,你應該有看到菜一零吧?怎麼樣?她本人怎麼樣?」

沒想到,阿亮竟冷冷的回應我:「我對那個沒興趣,我們老師說,去看的人都很無聊…」

我的臉一下都紅了--

呃~說到我了-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