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第一次在桃園跨年



(圖註:桃園中正藝文特區的跨年演唱會)



七點整不小心在大樓看見遠方的煙火秀開始蠢蠢欲動



「走吧!我還沒在台灣跨過年耶!」蟾蜍一聲令下咱就衝啦!



五分鐘的機車程就抵達中正藝文特區



一旁規畫性的圍滿了小攤販,中央就是舞台區,好像在過農曆年喔!

真是我看過桃園人最多的一次!



從左邊



(圖註:這是誰我忘了)

人山人海



走到右邊



(圖註:這是菜x佑)

還是人山人海



再回到中間



(圖註:這是在中央舞台區近距離拍到的曾國X跟黃嘉X,他們出場的時候剛好下雨)

一直地人山人海ing~



「桃園的朋友你們好!」每一個歌手都會降喊



「好~~~~~!」熱情的群眾回應



哈!啥時我已經從『台北的朋友』變成『桃園的朋友』了哩!XD



來這裡趕場的歌手不少

聽得見歌聲,人卻小到不行,只好看大螢幕



(圖註:這張是特為胡姐拍的黃x達喔!)

但卻因為人山人海完全溫暖起來,一點兒也不覺得冷!



「妳要回家了嗎?」



在蟾蜍提醒下退出人潮

我卻因為堅持想看到『五月天』留在會場,終於發生慘案~



才在公園小歇片刻,突然背後出現煙火爆破聲

猛一回頭,一起身頭頂便傳來『咚』一聲

偶滴頭整顆頂撞到橫跨的水泥柱~~~~~痛啊!!!

蹲下來抱頭,眼淚竟開始"不自主"從眼眶狂噴出來!!



哇哩咧~~~~~痛.到.不.行 ~~~~~~~!!!!>"<



跨年夜,哭紅了眼,還帶了一個腫大包頭的禮物回家

冰敷的過程中,蟾蜍從一開始的緊張,到後來開始大笑~

真是痛在我身泥哪知?殊不知這個痛真的非常痛啊!!



阿母說:「妳很幸運耶!好險不是撞到尖的東西!」



上個月從樓梯跌下來,卻只是屁股痛

這個月的最後一天撞到大包頭,沒流血

雖說『孕婦要當心』,可是同學不知『孕婦會變笨』,本性就迷糊的人真的很難控制啊!><



阿母竟然都說:「這個老天有保祐啦!」



人生意外十之八九,果然是要正面思考比較容易開心來著!



累壞了,兩個人躺在床上從玻璃窗看著00:00倒數的煙火秀

看完不到五分鐘便紛紛睡著,直到2009的第一天陽光把我們喚醒



在新的一年也祝福大家:2009年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新的一年凡事都要正面思考喔!!(一起努力!)



房小停鞠躬^_______^(還是粉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