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1227我們結婚啦~新竹喜宴



(圖註:此圖拍於080423公証日,一整年為這對可愛佳人狂賀中!)



2008年終最大事~『胖子vs小肥結婚了』!


(圖註:因為有些糊掉,阿停用小畫家把字補上~不過好抖啊XD)

喜宴訂12/27的新竹市



還記得年初的公証阿停還是活跳跳的攝影師哩!
今兒個已經變成行動不靈活的歐巴桑

嚷著要喝喜酒的蟾蜍突然被派飛,阿停一個人喜宴大事依然要來參加!



遲到了看不見進場的白紗,徒留無人坐陣禮金檯的謝卡與玫瑰花瓣



一進場已經聽見校長致詞了,趕緊找到位子坐端正!



小閔在遠方用眼神呼喚我~



好久不見了~好興奮!



還有八百年不見從日本學成歸國的怡秀



怡秀問我是否結婚,我見到傳說中的帥男友也忍不住要問:「素啊,妳啥時要結婚?」



身邊一位親切的同學在阿停坐下時自介:「妳素房老穌吧?我是佑子媽媽!」



哇!傳說中網路的佑子媽媽竟然是活生生的?!



「我是胖子的同學啦!」原來一直默默關心九不理島的網友竟是男方親友啊!



相見歡~得贈小寶寶照片看一眼!



(圖註:這是可以隨身攜帶、縫製成小包包的拉鍊袋子喔!)

妳家的小佑子也太可愛了吧?!



偷溜去新娘房的時候,忽然有人呼喚『Borny』,隨?

正是屁兒大哥!



n年不見,難得感覺您好像有瘦耶?

不過屁兒堅持他明明又胖了,到底是胖在哪裡泥梭啊?



新娘子端坐在新娘房,呼喚時的回眸



真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淑女姿態啊!

記得連去年她來我家給我招待的時候,都差點兒賓主顛倒的過動兒陳老大

終於也輪到這一天,成為"一定要坐端正"的新娘子了呵!



第二套服裝出場!





在百萬記者閃爍的燈光下,咱新娘子竟然還揮動起小手?!



令人好熟悉的姿勢啊~XD



這一場最重要的用印大典登場!

我不顧一切飛奔到台前~



這對新人被主持人惡整了大概印了一世紀



抱抱,好像在問:「啊你們是可以了嗎?」



好希望是"拉吉一世紀",如果是的話不只會衝出去,我一定會用攝影的啦!



新郎新娘敬酒



(圖註:畫面中紅衣女是新娘大學室友,也太美了一點兒吧?請問妳素單身嗎?~羞)

終於輪到我們這桌,男方女方親友也紛紛位移過來



在舉杯之際,突然新娘媽媽(上圖最左側便是辣媽)望向我,喊出:「房老穌?」



「哇!陳媽媽好!」偶…偶紅了嗎?(好害羞~><)



這場婚宴中,看見女主角部落格中的角色紛紛現身,大開眼界!

然後我也開始尋找我和新娘子共同的"網友?"--如如(不過我們有一起泛舟過說)

因為好感念如如在阿停吐到快抓狂的日子

寄來一件她家小翊"小時候"的『小蟾蜍衣』和一副『蟾蜍咬此器』給我打氣

小翊寶寶穿小蟾蜍衣大現形~



(圖註:這是2008/7月的島聚,在阿停新家)

行傳說中的『摸衣鼻香』(台語)大法?

想當初寄來那時,游球球在肚子才草莓大

讓摸到這件真實小小孩衣服的我,對寶寶出生有了期待,增加了克服孕吐的勇氣呀!



小翊也長大囉!



一樣可愛,更活潑了哩!



特寫小翊



愛笑到不行~



小翊跟媽咪合照



如如媽咪聽說餵母奶餵了快一年,真是世上只有媽媽好,令人尊敬的前輩~!



還是借我抱一下



頭好健壯,大方得完全不怕歐巴桑!



揮一揮手,我們要去搶新娘子第三套禮服出場的小禮物



因為太搶手我和如如都完全沒搶到~XD



搶到的佑子媽媽拿來給我們瞧瞧~原來是手工小肥皂耶!

正面還有新郎新娘的照片喔!





肥皂反面~



真素太可愛了!



離開前照例胎神不能跟強大的新娘神強碰

偷偷跟新娘子的大弟傳說中好不容易才見到面的小亨利大帥哥說明我的狀況

小亨利很阿沙力的幫人幫到底,竟然幫我喬動禮金桌,喬出一條小路讓我提早殺出人群!

至今仍令我感激不盡!

可惜的是沒能和新娘子合照,不過想到公証那時有照片就已經心滿意足了!



在那美麗的四月天~



因為太早起床加上穿錯了有跟的鞋,才短短時間就一整個累到

沒法如願再與新竹的豪妹吃聊天飯

也好佳在有佑子媽媽北上的順風車,還有妳家可愛的佑子加持~感恩!



最後要祝福這對新人

幸福快樂!

白頭偕老!

婚禮很成功喔!



也把這樣的喜悅分享大家,祝大家新的一年通通都幸福美滿、開運大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