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閣樓上的菜圃



(圖註:阿母的菜圃。呵,有沒有注意到圖左上方,爬樓梯上去還有喔!)



欣欣向榮的菜葉



傳說中的青江菜



阿母說:「我要去割菜了,妳口以幫我先拍起來留念嗎?」



真難得~平常很少開口說要拍照的阿母,竟然猛挖我去拍她的菜?



「妳看我這裡還有蔥喔!」阿母很得意的介紹



全家人吃的菜都是阿母自己種的,通通有機~完全沒有農藥!



拔!





起來囉!





登登勒登!





去頭





嘩~無頭菜!



(圖註:根又回去當肥料了,這就是人生哪~XD)




還有香菜





AND草莓(這草莓是陽明山買的種)



才種一個多月就開花了!真是捧場!



不知不覺

老媽又瞬間採了兩株



將成為本日料理~



整理菜圃



每一株都是她的生命



這世上,每個人視為生命的東西都不一樣~

做生命的事會很帶勁、自然high~

一直以來,好像教書跟創作是我的生命

那你/妳的生命又是啥涅?

小小的滿足,便能擁有大大的快樂!

分享給我的朋友~祝福大家牛年都能行大運喔!



-----------------------文章後絮------------------------

方才完成,我問一旁宅在小說裡的蟾蜍:「什麼是你的生命?滑雪對吧?!」



「不是!」蟾蜍竟敢否認



那素啥?





蟾同學說:「素…妳!」



啊~偶害羞了…>///<(臉紅紅下台一菊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