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產檢2⑵】-這是什麼東西?

以下是090119的產檢"五連拍",請看~

take1~



這是啥?



take2~



看弄嘸?

這時候我已經忍不住起身



只見醫生大人心需的先對我們說:「今天這台機器怪怪的,解析度不大好…」



take3~



「這個圓圈圈是什麼?」我已經凍未條發問了!



醫生大人好像顧左右而言他,說:「裡面一閃一滅那個是心跳,看見了嗎?心跳很正常喔!」(箭頭處)




take4~



我快要去趴在營幕上了,到底照到的是啥啊???




take5~



這張經過醫生大人指點,是我和蟾蜍唯一比較看得懂的一張

小朋友是跪姿,踩『orz』(反過來)的姿勢

(粉難懂?沒關係,今天這集的照片如果泥都看得懂,阿停就要拜泥為神了!)

看完了游小寶寶滿四個月的五連拍,為娘的我也是一整個ORZ!




阿爸、阿木我們可是等了整整一個月,滿心期待~

(每次產檢前我跟蟾蜍都超興奮,尤其我,前兩天就會開始興奮到不行了說~)

結果竟然因為『解析度太低』,啥都看不清楚

人家不依!!泣!



先跳過照片,醫生大人突然問我:「最近下腹會不會常常覺得漲漲、痛痛的,像月經來的那樣子?」



蛤?懷孕肚子有東西,會漲會痛不正常嗎?



醫生大人提醒:「妳的宮縮頻率快了一點兒。之後有不舒服就坐下來,不要激烈運動,走路慢一點…」



蟾蜍轉過頭來對我再補一槍:「聽到了沒?不可以跑!」



自從比較不吐之後,常會讓人忘記自己懷孕來著

哪知原來不只荷爾蒙會綁架人

根本就是被寶寶綁架,現在連『動作快一點』都被禁了?!

為了寶寶,『拼命三娘』現在要轉型當『慢動作蝸牛』~好殘酷的現實啊!!!><



十六週了,到底素男生還是女生?可以開獎了嗎?



我們還沒問,醫生大人就識趣的先說:「本來今天應該可以開獎了,可是很抱歉還不能確定,寶寶兩腳很緊,它好像故意不給你們看!呵」



醫生大人再瞧瞧,騷騷頭,竟忍不住也加入賭盤:「看樣子好像是女生…?!」



總之現在『女生』多加一票~還是『醫生票』!(這可是行醫n年的經驗值?!XD)



不知道同學有沒有人想翻盤的?哈~不准,一人一票,下好離手!


屬蝸牛的還沒下的快點喔!

偶棉都嘛快要開獎了啦!卡~緊~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