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台東四天三夜DAY2(3)-小野柳



(圖註:小野柳的黃昏)



又是一個沒有早上行程的一天~><



DAY2-小野柳

11:30 知本老爺check out

12:00 台東市臨海路的『鄰家蒸餃』(一籠8顆/70元)

13:00 南京路『七里香』煎包(一顆好像18元?)

14:00 台東大學

15:30 南京路『台東公教會館』check in(1100元/2人一夜,憑教師証900元)

16:00~ 富岡漁港→小野柳(太晚進去竟然不用停車費~XD)

18:00 正氣路『東林排骨』(75元,附贈熱湯+養樂多,就點『東林排骨』喔~讚!)

19:00 正氣路『寶桑湯圓』(門口有陳美鳳玉照,45元)+中華路碳烤香雞排(45元,碳烤的非常好吃!)



(一)巡禮台東市

在台東我還花了很多時間帶著蟾蜍繞了大街小巷

先到太平溪畔的小靜熊家、佛郎明哥社區的花花家、漢陽南路的我跟阿純家

旁巷子的咬雯家、過街之後的百合家、寶桑街的阿玄家…

還有過去學生時常常吃的店家和飲料

回憶很美,店家仍在,很是懷念~



午飯的『鄰家蒸餃』



這一間在台東粉紅,同學在網路一定查得到!



蒸餃一籠六顆



超好吃的啦!吃完又叫了一籠!



and鳳梨蝦球



配了一碗湯再出發



(二)本日第一站-台東兒文所

終於帶蟾蜍來到貴寶地



我興奮到要先去如廁才有辦法進office~XD



和學弟妹哈啦、看書等阿寶老穌,偏偏老穌今兒個沒進來

兒文之媽-彥芬姐姐一見面就給我一個大擁抱



這女人是個熱愛兒文所的狠角色,從我唸書時就在這裡當助教

然後在我畢業那年考上碩士班變學妹,現在又考上行政變所辦助理…歷經N年長佇於此

這所應該頒發一個扁額給姐姐才對!



(三)小野柳

沒等到老穌我們來到了小野柳



租車老闆娘強推



總之就是一個看海

聽說這一段的岩岸頗具特色




一路走來都無啥人

冬日看海更發覺得冷,但台東其實並不那麼冷滴(那幾日都是18~25度)



美麗的石





蟾蜍踩石秀





像小板凳的石





一個人決定走向大海

我走1



渾然不知後面有狗仔



我走2





我走3



一直到不見了,蟾蜍才呼喚跟上



水劃的石痕





在岸邊看浪





打上浪來



海浪一波一波有許多不能說的秘密



『海我來了』男版





『海我來了』女版



衣服是蟾蜍的,基本上個人認為如果沒有要上班,阿停根本就可以不用買孕婦裝是也~

蟾蜍一直都是八個月來著滴呀!XD



海邊自拍



晚了要回家了



這小野柳也是蟾蜍唯一在台東除了海濱公園之外,最接近海的地方

因為明天之後,都是山線啦!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