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好友第一炮~比比相見歡!



(圖註:訪客賓主盡歡大合照!)



話說阿停的親姊姊們,及小學~研所姊妹淘都沒半個有過懷孕經驗

終於出現一位~那就是jaja!(不過jaja孕程順利無比,還是問不到啥…-___-)

今日jaja的比比滿六個月終於要相見歡啦!



好久不見,這次從澳洲學成歸國的以如



以如精通英、日文,分別在日本、美國、澳洲都學成歸國過

這樣的大美女(以前班花說)竟然還素單身熱賣中?!

同學快下標啊!



輪到我抱比比



比比的爸爸MOTO一直要我小心輕放,提醒著:「別小看他,已經八公斤了唷!」



頭好壯壯的比比



為啥叫比比?讓阿停告訴大家~

因為jaja從大學就超哈卡通人物『史努比』來著滴呀!呵



突然比比一直要哭,MOTO直說:「你們抱得都太溫柔了,要來點次激的!」



只見這位阿爹一把抱過小孩



接下來的動作嚇傻了大家~他竟然把比比拋出再接回來數次!孩子果然笑了!

原來…原來…您家小孩吃的是重口味啊~!(仍在收驚中~XD)



jaja媽咪抱過比比,媽媽果然比較溫柔



聽說爹娘都感冒了,只有比比倖免

為了怕傳染給小孩都戴上口罩

害感冒已癒的我趕緊也跟著戴上口罩,怕被傳染,因為孕婦是不行吃藥的呀!



王八花vs比比



你是因為戴上口罩比較不會嚇到小孩嗎?

喔~喔喔~~原來你也感冒了?XD



王八花vs女友Lin



好溫馨的畫面~

這是認識王八花n年,頭一遭見他攜伴參加聚會,很是嚇可!



比比躺在沙發上一副大爺樣



幸福寶寶的笑容



沒多久男女主人就招呼大家吃飯



(圖註:這桌菜都是jaja婆婆做的,做好菜就出門去也沒吃,把場子留給人客。jaja真是好幸福的媳婦呀!)

沒吃午飯的我幾乎是飛奔到桌前搶食



那隨拍照片?



可年的男主人不但要當招待、服務生、攝影師,最後還去當了洗碗小弟

個人認為jaja真的嫁對人~幸福到無法言語呀!



易餓也易飽,我一下子就吃不下了,換我拍照

抓到男主人MOTO的特寫



哇咧~原來男主人還有身兼保姆一職!



大家都在吃,只有一人默默抱著孩子在邊邊相望



多麼令人感動而鼻酸的畫面哪!



這時總算有人燃起正義之火了,以如率先問:「為什麼不把比比放在旁邊,MOTO吃完再去抱啊?」



「我也想啊,可是不行;放他一個人,他會『叫』,然後他媽媽會受不了…」只見MOTO無奈的回



禁不住眾沒水準人客的要求,MOTO只得示範一次

比比一個人待在位子上安靜沒有三分鐘



突然抬頭望向大家,然後就真的「啊啊啊」的『叫』了起來

緊接著就聽見jaja一聲令下:「老公你去看一下啦!」

只見MOTO把比比抱起來的瞬間,一切又恢復得安靜無聲…令眾人客完全絕倒啊!XD



晚飯後的茶水時間

妮巴和大軍一家?



妮巴妳不要抱別人的,快生一個啦!



王八花一家?



我問:「王八花你啥時要結婚?」



被王八花反將一軍:「妳以前不是說我三十二歲?」哩咧~



以如抱小孩的功夫真是一把罩!



好像在抱自己的一樣




大軍幫比比穿挖子~豪~塞~雷!



比比大爺一副享受模樣哩!



切滿六月蛋糕



才知原來85度C的草莓蛋糕真是不錯吃!



沒等到小蘋同學

眼睛快瞇成一條線,開始昏沉暈眩的我,提早離開前的大合照~



好開心來到jaja剛落成不到一年的新家拜訪,還有比比相見歡!



對主人很歹細,我要走還把妮巴跟大軍也帶走了~XD

這對夫妻很阿沙力的護送我坐捷運到南港

妮巴還是一樣可愛到不行,大軍根本就是難得的新好男人,阿停大力感恩!!



---------------------很抱歉的部份-----------------------

以前總是人來high的阿停變了?



最近任何聚會總會提早離場,在此要跟諸位同學、朋友們說聲歹細!

因為每次真的撐不完全場的說…

尤其當蟾蜍不在身邊的時候,真的很怕路上昏倒會嚇到路人

變了?阿停變成弱雞啦!~><~

希望親朋好友多多見諒~謝謝大家!



好愛泥們,謝謝這陣子關心、照顧我的親朋好友們

我愛大家!



也順便在這裡跟眾女客問問有沒有小BB衣服可相讓?

身邊真的都沒啥人生,不然就是有keep衣服等第二胎的打算,都要不到

聽說穿人家穿過的會比較好帶,阿停要舊衣回收,感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