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記聚會123



(圖註:每次相見總是覺得這個人很白痴)



最近非常累,坐著不動都覺得疲憊,無力開機於是無力上網

一心都繫在未來的寶寶身上,每天幾乎都會做關於bb的夢,上班仍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補記聚會123~~



1、0404豪妹攜友來訪

算是懷孕期間,"特地"跑來桃園看我的最後一批訪客

(那時我還有招待能力,現在肚子實在太大,已無力招呼,已經完全拒絕訪客了sorry~><)

感謝超好吃之公司團購才有的爆米花,金滴是生平吃過最好吃的一次!

and超讚之寶寶伴手禮~好感動!



訪客指定要算天使卡



沒家室的~問的當然不外乎就是"工作"跟"愛情"兩件事囉!



阿停詳細解牌



哇~果然灰熊符合現況!



懷孕後期肚子太大出門其實真的不大方便,也聽說有人因奔波累到早產的例

總之感謝朋友特地來家裡探視~就感心!



TO豪妹兒~

等哪天你懷孕我一定也會帶好料的去看你滴啦~哈哈哈!XD





2、0523弟攜女友肥家



(圖註:學長vs學妹組合之超正女友)

這是家裡第一次有男孩子帶"女性友人"肥家,先去外面吃飯

當然全家通通到齊,細細品味這難得的一刻啊!



個人是非常喜歡這個客家女孩子,家事國事大小事通通都會、琴棋書畫樣樣精通之外,氣質超優

他們都是國立呆大碩生,教會認識

今年暑假將跟弟一同赴米國深造



見未來巧媳婦,老爸老媽樂得笑呵呵



(圖註:偷拍媽啃豬腳,怎樣都做自己~這就是我的阿母!^^)



「來個米國"正宗米式教堂婚禮"吧!」我調侃著老弟,個人是非常期待啊!



弟笑而不答,祝福這對小倆口~喜滋滋的一天!





3、0524二弟vs表弟赴米國餞別會



(圖註:我們這幾個表姊妹弟們感情一直粉不賴喔)

打日本學成歸國後,5/31帥表弟又要赴美

二弟暑假也即將前往,只是兩人科系不同且距離遙遠

但仍可以一同餞別之名,行聚會大吃大喝拉塞之實--



貼心的妹子準備給二弟的禮物



好像是裝PDA的皮套



給表弟的卻是自己親手設計(找廠商印成)的馬克小杯!



偏心乎?因為這帥表弟一直以來都是小米妹的偶像啊~呵呵

表弟大喜!



今兒個吃的是非常泰,又叫非常辣?!

雖說孕後期不能吃辣怕宮縮,但泰式料理哪一道不辣?

不吃會餓死…這店到底素隨選的啊給偶梭!(菜刀準備)



表弟妹來摸我的肚肚



(圖註:一表人才的帥哥,不知為何一直走諧星路線?XD)

想當年還是少女

現在已大驚說真的包了顆球~不可思議!





各奔前程、各自成家

不知下次大家再相聚是幾年後?

這便是人生有趣之處…



祝福大家都能心想事成、幸福圓滿!





這一次聚會,想必也該是個人懷孕後期的"最後一次"

現在做任何事,已變得好吃力

zina寶寶,媽咪被妳綁架了,妳到底啥時才會出生呢?

真的好想跟妳見面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