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地中海遊輪自助行(30)-迷人的雅典市集

開始愛上這城市,就是從市集開始滴!



(圖註:『幸運之眼』是魚的眼睛,地中海一帶都有在賣,代表lucky的意思喔)



竟然在賣菜瓜布?!





又是賣菜瓜布的!!



認真去研究,真的是菜瓜布!!

原來我媽會自製的絲瓜菜瓜布,在希臘可是流行物啊~XD



走入市集



黃昏的雅典市集一點兒也不熱,微風吹來,煞是舒服!




最重要的是

在歷史悠久的城市中

不只市集,沿路都是古蹟



比起其他地中海沿岸的城市,更喜歡雅典城這種帶著樸實味道的fu~




阿停邊逛街,蟾蜍邊拍照





映照黃昏的陽光美呆!





阿停入鏡~



^^Y



下面有火車過山洞的畫面



等一等就是要來這裡搭車~



有烤玉米





還有賣香蕉





小小街





當時很愛的傳統小衣



(圖註:要早知我會在當晚have bb,我就會把這小服買下來給zina作紀念~殘念!)
















栗子





魚眼





一個微笑著拉琴的小孩





給了硬幣後合照





遊市的車





現代大樓外,隨處可見的古蹟



繁華與古老的歷史在此城裡交會



還有處處在維修的畫面



人們就散步在其中



有隨意的畫





另一邊~





路邊有壯漢在作畫~





這是日出的圖嗎?



很明信片的FU



這時蟾蜍突然不知又抽到哪根筋,問我:「還有20分鐘才要走,妳要不要畫畫?」



畫畫? 我問:「我喜歡這裡沒錯,可是都是黃色的,要怎麼畫?畫起來一定很醜…」



只見蟾蜍指向來時路,往上竟是黃澄澄的山城雅典娜神殿畫面,問我:「不是很美嗎? 妳畫得出來嗎?」



挖咧~生平最怕人家激,20分鐘是吧?!

老娘就畫給你看!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