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挖就拍睏



(圖註:蟾蜍有噴火龍的鼻孔?)



話說蟾蜍的打呼聲非常恐怖,有跟他睡過的人就知道(這句好像怪怪的~XD)

現在進入懷孕後期非常難入眠的狀況,那打呼聲聽來更是刺耳啊~~~~~~><



這是午睡時的安祥模樣

睡相1





睡2



雖然面容安祥

但他卻是會一直發出聲音…





午睡時的節奏還算輕的



(圖註:沒聽過打呼聲的同學請按PLAY鍵)

晚上就更加恐怖了…



那日長班,蟾蜍和派脆克在房間打電動,skype時,我說:「你沒回來,我好像比較好睡…」



派哥一聽大笑,曾同寢過的同學,果然立即就能跟阿停感同身受哪!><





這其實不是用來演鼻孔的,是每晚一定要配戴的睡覺傢伙!



(圖註:背景介紹~寶寶房的壁貼已經準備好了^^)


每天睡前除了跟游小寶說晚安之外,戴好耳塞是一定要做的事

可是耳塞會將耳朵弄得漲漲得不輸湖,不戴又不能睡--



打呼應該是呼吸道不順暢的關係?阿停一日建議:「聽說有一種鼻中格截彎取直手術,三分鐘就好,以後就不會打呼了…你要不要去試試看?」



未料蟾蜍竟然反回問:「妳到底愛我嗎?愛我就要連我的打呼聲一起愛啊…」哀呀~><





品質品質品質品質品質~~~~~~~

婚前是一個人一張床沒人吵的"高級睡眠品質",婚後就已經變低

聽說等小寶寶生出來之後,做娘的只會更慘…真的挫得彈啊!





個人已經試過推他的頭、翻他的身體、推他的腳、他的手、捏他的肚子…都宣告失敗


有同學也有經驗的嗎?除了分開睡之外,還能如何解決的請不吝賜答,阿停在此先感溫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