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地中海遊輪自助行(33)-非賭不可



(圖註:賭桌不能拍照,這是賭場入口)





【寫這集的時候,要從最近討論坐月子一事講起…】

蟾蜍一直懶鬼附身,感謝雙嶸/龍夫妻最近載我在台北看了幾家月子中心

才又熊熊興起想去月子中心坐月子的念~



因為家裡那張高檔的KING床實在太舒服(至今住那麼多飯店都還比不上自家的床哩),

加上一開始婆、媽都說可以幫忙,又被說服訂月子餐也不賴

又四月開始上班,一直沒空去想坐月子一事…



放任至今,眼看就快要生,

日益壯大的游小寶在肚皮底天天演出全武行,讓她娘的日日不能好眠

才深刻感悟『身體不適時,是連一杯溫開水都懶得去泡』的冏境啊!

那為何不去月子中心舒舒服服個幾天,等身子好些再出來跟BB打戰?

當時的考量點當然還有月子中心要花很多『扣扣』的關係--



直至蟾蜍思考頗久,終於放聲:「我想妳還是去好了!不然以後妳一定不會准我再賭了!」



狠狠地敲了我一記腦袋;是啊~!

想他上回在米國拉斯維加斯賭的、澳門威尼斯賭的、遊輪賭的…,

隨便賭一場,都可以讓我去頂級月子中心住滿三十來天了!



於是老娘決定在生小孩之前,把遊輪賭場的部份拼完先

好讓人客做個公道…





【然後上次沒看的,要先複習這一集…】





【廢話太多,本文正式開始…】

黃昏彩霞將雅典的港點綴得無比浪漫



離開希臘美麗的雅典港口,趕在規定時間匆忙登上遊輪



今兒個晚飯很特別,遊輪安排了個主題趴,叫『白色之夜』(因為咱在深愛白、藍的希臘呀)

蟾蜍一身筆挺(那時他肚圍應該還在標準值內)



(圖註:有晃到;主要是想拍後面全是白衣人)

第一次看見"全遊輪"的人,不管來自任何國度,都穿著白衣

猶如制服~大開眼界!



晚飯後,有遊輪安排的免費溜冰刀秀、歌舞秀任君欣賞

滿是白衣人要趕赴盛宴



有『主題趴』的夜都熱鬧滾滾



我和蟾蜍也搶了一個好位



白衣亮相



炫麗的舞台曲曲快速變化,劇場人員變裝,

又歌舞秀唱得是MAMA咪呀等美歌舞劇的經典老歌,一律免費入場



令人著迷地無可自拔!


讚到我從那夜之後,每晚睡前不絕於耳的縈繞著動人的旋律

害我日日都要蟾蜍帶我前往觀賞不可!



這就是為何蟾蜍『夜夜非賭不可』的原因啦--

話說好死不死,那個歌舞秀劇場的入口,就在賭場後面…

也就是

每一次要去看秀,就非得經過賭場不可!!!

AND

也就是

每一次出場,也都非得經過賭場不可!!!

媽呀~!!!

也就是

蟾蜍每天一定要賭個它兩回不可!!!!!



看完十點的秀,鬧哄哄的出場,賭場擠滿了正要散場人潮…



「喏,這個都給妳…」一走進賭場的蟾蜍立即精神百倍,阿沙力的在我手中塞了好幾張美金,說:「妳去看妳最愛的那台『法老王』有沒有被人占著…」



我明知故問:「那你咧?」



「嗯…我只是去看一下!」蟾蜍連衣袖也不揮,就瞬間飄到黑傑克的賭桌上就定位




昨一晚就狂贏一千美金(三萬多台幣)的蟾蜍,今晚還會有這種好康嗎?





【今晚,答案揭曉…】

一晚被吃角子法老王機狂吃一百多美金實在很嘔,我收拾收拾,就先回房裡呼呼大睡

半夜三點,蟾蜍歸來(為何這男人有了賭,都不會累來著?)



吵醒我。見我翻動,蟾蜍忍不住問:「老婆,妳猜我這次是輸還是贏?」



進門會先開口講話,代表…,我不拐彎,直接問:「那是贏多少?」



「哈!又是一千美金!!」蟾蜍樂不可支,摸著肚子笑到不行,說:「贏到他們一直換手,小弟還打電話給經理…」



我對這幕後花絮有了興趣,坐起來聽戰況…



蟾蜍笑著說完故事,放了一個豪語:「我本來的目標是五萬台幣,沒想到竟然這麼簡單?!現在我要重訂目標,我要贏三千美金!」



才入賭場兩晚,就讓他贏到翻天

不知為何,身為他老婆的我,聽完這席話卻抖了一身加冷筍…

更恐怖的即將來臨,究竟在這趟十來天的遊輪行蟾蜍會贏還是輸???




敬請期待下集!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