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阿公的愛(1)-孫子王


(圖註:笑面神zina)

bb床的另一個功能~晒床單!!!
如圖~

(圖註:我家是準東西向的房,落地窗灑了一地陽光)
哇咧!那bb呢?
因為今天咱家又寶寶不落地啦!

拖了一個太久沒回台北
今早我阿爸、阿木、姊子來訪啦~

阿爸還幫游小寶取了一個新綽號,叫『孫那王』(台語)!

我大笑:「孫娜王?這是什麼東西?」

阿爸回:「她是我的"第一個孫子",也是妳婆婆的第一個內孫,不是『王』是什麼?…我要叫她『孫娜王』!」



有沒有"孫娜王"~The King of Children的氣勢?



不知道zina會不會在心裡os:我要當公主不要當"王"?XD








連吃飯都捨不得放手,我看你能撐多久?

(圖註:危險動作請勿模仿,因為有八隻眼盯著,才給抱著吃飯滴喔)
結果阿爸竟然可以撐到把一頓飯吃完?!!
阿爸一直唸說,不知道明年過年能不能就聽見游小寶喊他一聲『阿公』呢?
我想這麼愛講話的zina應該很快就能達成阿公的心願滴!


也許寶寶也能感覺到阿公對她的疼愛(阿爸怕她吐捏,竟可以抱她超過n小時,叫你第一名!),
在阿公秀秀下,總能馬上安撫心情,
錄下阿公聲音,在晚上要做事的時候播放,哇~果然有效!
請按PLAY鍵~

游小涵竟然還可以跟空氣中的阿公對話,真是太強了啊!XD


真不知男人變成阿公滋味到底是啥?真有那麼high?
我想這是我一輩子都無法了解的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