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剪刀手房阿停



不只阿停行屍走肉
連zina她老杯也好不到哪裡器


Wow!What's up?

are u all right?(嚇~

「我要剪頭毛了啦,太長了啦…」這半個月來講了一百次的蟾蜍一直沒有時間去做這件事

於是,終於愈來愈長…
哇!請叫我”蟾凱瑞”!XD

幾回忙完想到要去剪,卻已經都超過十點,店家都關門
連剪個頭毛的時間都沒有
事實上,連洗晒衣服、倒垃圾、買便當、吃便當…都得在百忙之中抽空完成
照顧新生兒實在太辛苦啦!

我大笑:「天哪!你好像戴假髮!」
我看我都可以幫他綁沖天炮了

蟾蜍自娛娛人學完黑人大跳繞舌舞之後,突然一問:「老婆,妳不是一直想剪我的頭,現在給妳一個機會,妳要不要幫我剪頭髮?」

幫 你 剪 頭 髮?!?!!!

蛤?「好啊好啊好啊…」顧不得還要照顧寶寶,我點頭連聲『好』,機會難得,一定要馬上把握!

小時候幫過姐子、阿嬤…等家人剪過頭毛,就是還沒剪過男生頭的我躍躍欲試!

「妳真的會剪?我明天還要上班喔…」

所有的ㄍㄟ西在一分鐘內火速備齊,凳子、報紙、剪力、梳子、臉盆…
趁蟾蜍還在猶移,馬上將他拖來浴室坐端正,開始動刀

這一動刀就不能再打退堂鼓啦~

蟾蜍低著頭,一副豁出去的態勢
個人一輩子沒剪過男士的頭,雖然興奮,卻也不知道等一下會如何~
這根本就是一件『活體實驗』哪!XD

大概過了一世紀,忽然蟾蜍驚覺了什麼,問:「請問妳現在正在用什麼東西剪我的頭?」

我怯怯的,嗯了半天才回:「嗯…我怕刺到你的頭皮,我拿游小寶的指甲剪…」
就是這一支↓(貼心圓頭設計,不過超小支的~><)

(圖註:在混亂之中鯊來的,沒想到還滿利的)

因為太小支(是一般剪刀的1/2size),大概剪了快八百年,
在蟾蜍的催促聲中,終於大功告成~

零亂的地板,好佳在報紙一包,就清潔溜溜~

阿停第一次的男士頭,請看↓
1、大致上:

這比他之前去剪的款還年輕有勁素不素啊?XD

2、正面:

他一直不願拍照
因狗仔停的技術性超好,他當時還不知被偷拍

3、背面:


終於發現,然後只好商量借我拍一下

4、側面:

個人覺得還不錯看啊!

我笑著說:「滿帥的啊,你不要講是我剪的,看別人怎麼說…」


--------------------------------------後  來-----------------------------------------
蟾蜍的哥看過之後說:「你頭毛好亂,要不要去剪頭?」

蟾蜍的媽看過之後說:「你是不是去剪一百塊?」

報告完畢家人評語後,阿停有些灰心的說:「那你要不要快去找一間店修一修?」

「不要,」蟾蜍回

我說:「可是明天你要上班耶!」

「沒關係,我就說是我老婆剪的!」蟾蜍結語

哇咧~
請各位阿飛大哥及小綠姐姐們口下留情,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也滿帥的啊?!
阿停在這裡拜託啦~!

ps.後來個人再多看了幾眼,真的還不錯看哪…看倌您倒是梭梭看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