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這是一篇求救文~被寶寶綁架



(圖註:寶寶,好希望妳快快長大,媽咪好期望能跟妳聊天的那一天)



還在適應被寶寶綁架的日子

最近陷入一種無奈的沮喪…



寶寶熟睡的時候像天使



姐子說像日本的小彌勒佛

無論像什麼,都好希望時間暫留,暫留在那份寧靜與美好



笑著呀呀說話的時候更迷人



那是做老木最滿足的時刻




哭哭的時候就要趕快搞定



一扁嘴阿停就緊張啦~



好害怕啊




(圖註:但老實說還是超可愛)



小寶寶是老天給的禮物



我知道小寶寶的幼兒期只有一下下,佔我房阿停人生中的一下下

但是適應的每一天,甜蜜是有的,但仍倍感堅辛





疼妳的同時,也同時渴望被疼

秀妳的同時,疲憊的心情也好渴望被秀秀

我知道妳會長大,一直在長大,卻又覺得時間過得好慢好慢啊

寫在蟾蜍飛長班即將回來的最後一天,日復一日的尿布和餵捏讓我心情頓時低落至谷底

我想盡力做好一個母親,卻力不從心,日復一日質疑自己是否能做好一個母親




感謝老天爺賜給我一個可愛健康的寶寶

感謝一直關心我的親朋好友,克服我初為人母的慌張

感謝婆婆媽媽盡心盡力的幫忙

感謝zina寶寶的貼心,妳是個孝順的孩子



要力圖振作!

與所有的老木一起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