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滿兩個月的第一個玩具



大家好!
我是游小涵,
因為爹地媽咪是在希臘雅典有我的,將我的英文名字取作Athena(雅典娜)
因此中文名字也有一個『』,
又因為今年是水牛年,才再加一個『』,那是受到很多水滋潤的意思;
游雅涵』,有雅涵,呵~就是在叫我唷!
小名zina,zina,zina~


話說媽咪看我平常愛踢踢,常會拿她的手心給我練習
有時候還會把我放在她的腿上,讓我踢踢她的肚皮,她說那有按摩功效?
今天甚至還拿給我踢,
哇~不知道她以後會不會拿磚頭給我踢,那不就糟糕了?!

好佳在媽咪今天突發其想,把jaja姨送給我的禮物盒拆了--
禮物盒背面解說圖:

一共月五款,都會發出聲音

步驟很簡單:
一、先拿出六款

其實是其他的卡太緊拿不出來而作罷~XD

二、找一條粗一點的線綁起來

這一條聽說是阿祖(我媽咪的阿嬤)要送給我綁浴巾的,謝謝在天堂的阿祖!

三、綁在小床上

(圖註:一開始聽見腳底有聲音的表情很困惑,後來就開心啦!)

厚~可以開始大踢踢啦!
請按play鍵

(圖註:後來個人認為只要綁上會響、安全的東西都ok,分享給大家)
謝謝jaja姨
謝謝媽咪幫我做的第一個玩具
好像腳底按摩,都不知道我踢到什麼東西,一直發出聲音~好刺激哩!


阿停os:不知不覺,終於又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度過一個月,zina滿兩個月了耶~感動(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