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爸比感冒向外求援~zina聽電話



蟾蜍在一連串長班短班狂操後,今天終於在家,卻生病了!
不但沒法幫忙換手,阿停還要花時間照顧這隻病號…

這是今天晚飯實況,煮完飯還沒吃寶貝就開始哭
(本來家裡有兩個人的話,若寶寶在這時候哭鬧,可以輪流吃飽來抱,但現在蟾蜍不行抱)
只好祭出無線電話,打電話給阿母求救啦~

「媽,妳快點兒跟游小寶講話,等我吃飽,我一下子就吃好了…」

這電話一擺上去,阿母就很認真的跟zna講話起來

zina一聽見"有人?"在哄她,停止哭哭

阿母的千里秀秀影音檔~(請按play鍵)

阿母一直哄到我吃完一碗飯,真素就感心!
太剛溫啦!!

而後阿停洗澡,萬不得以的狀況,只得讓蟾蜍戴上口罩抱一下~

(圖註:蟾蜍說他很累)
寶寶在他懷裡,總是一下就睡著了
是因為爸比有寬闊的胸膛嗎?

幫你拍照留念

蟾蜍哀怨的說:「好諷刺喔,我才吻完她,現在就要戴上口罩是怎樣?」

是她未來的Mr. Right在處罰你?XD


最近漸漸聽懂寶寶在哭什麼,就比較不怕她哭,
(很多時候只要跟她講話一下就好了,zina好愛講話,但也滿好騙的),
感覺精神壓力變小一些,
分享給跟我一樣的新手馬麻~愈快聽懂寶寶的哭聲,應該會愈早出運?!(含淚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