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第一次叫…



猜猜看游小涵第一次叫的人素隨?
在我跟蟾蜍三不五時的強力放送下,她竟然不是叫爹娘?!

今兒個回娘家,在阿母懷抱裡,眾目(我、蟾蜍、阿爸、大弟)睽睽、眾耳傾聽之下

她竟然興奮的大叫一聲:「阿~罵!」

哇塞!我們都輸了…
這小東西竟然給我先叫『阿罵』?!
妳…妳不要再裝無辜了!


還給我笑?


妳不知道妳把老娘操得僅存半條老命嗎?


還給我吐舌頭?


又要講什麼咧?


雖然輸給了『阿罵』,但爹地和媽咪會隨先被叫還是個謎~


從今天開始要給妳魔鬼特訓!


抱起來加強訓練!


阿停訓練實況(請按play鍵)~一定要贏蟾蜍~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