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三個月-抬頭神功



今天,游小涵滿三個月了!

一、已經可以把頭抬高高(撐一下下),可是脖子還沒硬
(還算是個沒脖子的傢伙,這樣可以稱之為地球人嗎??)

(圖註:抬不起來,自己在那邊笑,看了我也覺得好想笑~XD)

撐不了太久…

撐不下去要開始皺眉頭了,快抱起來說『妳好棒』秀秀鼓勵一下!


二、開始發現有口水泡泡!

還不會滾滾洪流,就只是一堆泡泡在那裡波波波,不知在搞什麼鬼怪
記得醫生說滿六個月才要給她吃副食品滴呀,現在生出口水是怎樣??


三、雙手合十!

這是9/26日才會的動作,現在還很熱衷喔!


四、開始會跟大人玩躲貓貓

目前她超愛玩!

五、開始跟電話聲互相回應

今天晚飯仍多虧爸、媽輪流講,才給我吃完一碗麵線~XD

六、還有,新遊戲不斷研發中…!
本日zina的新發現~踢溼紙巾袋!

話說今天晨起,將放在bb床的寶寶推到客廳,
處理事情時,一直聽見有"塑膠袋"ㄅㄅㄅㄅㄅ…的聲音??
莫非我家有老鼠???

尋著聲音才發現竟然是這小傢伙!(請按play鍵)

哇咧~妳又發明新遊戲啦?


滿三個月了耶!

去年的今天,我好像在西班牙的巴塞隆那,生平第一趟的遊輪行才剛啟航~

沒想到過了一年,我已經懷抱了一隻三個月大的可愛寶寶,

好哩佳在~還是一個愛笑寶寶,

謝謝老天爺,謝謝這段日子所有幫助過我的親人朋友,

小寶貝也在笑著跟妳們道謝說愛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