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春喜第一炮~我們有家囉!

號外!號外!2008/2/4我們終於要有自己的家了!




(圖註:這是目前規劃的平面圖)



約半年左右的時間看房

我們的家,終於決定座落在桃園市--

離蟾蜍公司約15分車程

全社區沒超過五十戶(我們一直在找戶數少的房子,它是這半年來我們看過的最小社區的新建案)

簡單溫馨~

風水上又都符合我們的要求

我承認我是因為風水加上三面採光,還有獨立的更衣間被吸引

而蟾蜍更扯

絕對不誇張,看這麼多房子,蟾蜍衷愛它的程度

我只能說他已到了"走火入魔"、"魂牽夢縈"的地步~!



從沒在外站這麼慇勤的打電話回台灣過,蟾蜍在國外還每天狂電問老婆:「它被賣掉了嗎?妳打電話去問問看它被賣掉了嗎?」



「好啦!好啦!」房小停OS:老公你可以冷靜一點嗎?



「我一直想著"我們的房子"耶!怎麼辦?」還沒簽約前的蟾蜍常常降說-___-"



第一次是和蟾蜍媽媽去看

第二次是和雷鬼、辣比麻去看

第三次是和我爸媽去看

然後我大姊、弟、妹也去看

然後是帶"快升格當設計師"的大嫂去看(哥嫂最近也買房,因也頗有研究,我都說她可以改行當設計師了!)

我們自己又私下去看了N次

想來前後至少去探望它快要十次以上

看它這件事對我們而言好像一點兒也不會累,而是愈來愈賭定

最後,我們終於在過年前下定決心啦!



SWEET HOME之分享--



中庭小水池~



(圖註:這個倒茶壺的小男孩超Q!陪看的大嫂說她粉愛)

因為戶數少,公設比又不高,中庭是小而美!



電梯玄關~





社區公告電子化~





電梯按鈕~



電梯牆面是蛇皮布面



樓梯玄關燈~





大門到了!



聽說這門很強!什麼三段鎖,還防火、防爆…

蟾蜍說很適合我們,因為他常常有可能不在家~XD



這是門口天花板的樓梯燈~







歡迎光臨!



客廳到了客廳到了!

客廳1



客廳粉大

是有前後陽台的房子



讓我們先偷看一下別人家做好的陽台吧!





一樓不住人,是店面,有很像精品店的雨遮~





客廳2





客廳3





主臥



(圖註:每一間都木地板,因此在未交屋前它們都有保護)



主臥的衛浴~



哇!有我們最愛的按摩浴缸!



最讚的是,它是有更衣間的啦!





更衣間未來呈現~



(圖註:這是樣品屋的設計)



客房之一~



一共三間房

因人丁目前只有小倆口,而且蟾蜍堅持要生一隻兔寶寶(因為他自己屬兔)

暫還沒規劃baby房,一間客房(又稱婆婆房),以後我們會接媽來住

另一間會先當蟾蜍的"電動室"~



開放式廚房(接後陽台)~



未來如果不要做開放式吧台可以用木工隔成間

加上會設神明桌,目前還在考慮中



廊道+廁所~



最讚的是,這房子裡不只每一間房間都有可遠眺的view

還每一間廁所都開窗、都有view哩!



最神奇的一件事來了

不是老房又要賣瓜

它的門牌還剛好是38/8F

加上車位號碼也是8

888發發發啦!




(圖註:我們未來的門牌可能會這樣寫~^^)



現在阿停在做裝璜的功課

同學有認識的好木工也請推薦喔!

預計四月就能一切搞定,過程再跟各位報告!









以上圖檔大部份由我美麗聰明的大嫂拍攝

並在此感謝大嫂這一路看房對我們的建議和協助,阿停蟾蜍感恩^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